Almeria~阿爾梅里亞灣風情

城市概況 :阿爾梅里亞省位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南部的地中海海岸,其200多公里的海岸線上遍布了美麗的海灘,阿爾梅里亞(Almeria),位於地中海的阿爾梅里亞灣,由腓尼基人所建立古城,羅馬帝國時代稱為馬格納斯港;八世紀時為摩爾人所佔,改名為阿爾梅里亞,並發展成繁榮的商港。 1937年西班牙內戰時,遭到德艦炮轟而嚴重破壞。城市建築富摩洛哥色彩,有建於公元 733 年的摩爾堡壘和高塔,可眺望城港,還有哥特式天主教堂(1524年)。

這個地方旅遊資訊很少 , 研究一下市區地圖,好像只有堡壘、市政廳、主教堂等景點,而遊輪停靠時間蠻長的 ,決定從左邊區域的城堡逛到右邊區域的林蔭大道,再繞回港口 。到訪這天剛好是星期日,商店大多沒營業,走在街上, 感覺冷冷清清的 , 整個城市蠻乾淨 ,蠻多漂亮的建築物。

地圖上的景點大致走一圈
遊輪要靠港囉!在船上就可以看到阿爾卡薩巴堡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