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eria~阿尔梅里亚湾风情

城市概况 :阿尔梅里亚省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南部的地中海海岸,其2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遍布了美丽的海滩,阿尔梅里亚(Almeria),位于地中海的阿尔梅里亚湾,由腓尼基人所建立古城,罗马帝国时代称为马格纳斯港;八世纪时为摩尔人所占,改名为阿尔梅里亚,并发展成繁荣的商港。 1937年西班牙内战时,遭到德舰炮轰而严重破坏。城市建筑富摩洛哥色彩,有建于公元 733 年的摩尔堡垒和高塔,可眺望城港,还有哥特式天主教堂(1524年)。

这个地方旅游资讯很少 , 研究一下市区地图,好像只有堡垒、市政厅、主教堂等景点,而游轮停靠时间蛮长的 ,决定从左边区域的城堡逛到右边区域的林荫大道,再绕回港口 。到访这天刚好是星期日,商店大多没营业,走在街上, 感觉冷冷清清的 , 整个城市蛮干净 ,蛮多漂亮的建筑物。

地图上的景点大致走一圈
游轮要靠港囉!在船上就可以看到阿尔卡萨巴堡垒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