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 比較划算的行程

快要進入夏天了,有沒有人的年假只能休在夏天呢?會不會很哀怨,假都是放在所有票價最貴的時候,出去玩還得人擠人?

老實說,郵輪的價格在 7、8月真的是讓人想直接跳過,都好貴啊~ (除了 MSC 帶小朋友免費比較划算之外,其他公司的船票真的只能用瞠目咋舌形容了)

在一片貴得很離譜的價格中,小奈還是不負使命的幫大家找到一個比較划算的行程  :-D

Norwegian 2015/7月 地中海 14天,內艙約台幣三萬塊
Norwegian 2015/7月 地中海 14天,內艙約台幣三萬塊

可能有朋友會說,這個價格有比較划算嗎?(上星期提到的 Princess 北歐 11天不是比較便宜?)

嗯 …….. 因為我們都看習慣了淡季價格 (還有小奈都一直鼓勵大家淡季來搭郵輪),請大家注意,這個可是 ” 7月中” 的行程喔~ (這個價格很不簡單了 8) )

雖然票價比較便宜,但是停靠時間都還算不錯喔~
雖然票價比較便宜,但是停靠時間都還算不錯喔~

考慮到 7、8 月的機票也比較貴,如果是一周以內的行程感覺沒有充分利用跑來一趟歐洲的機會 :wink: ,所以推薦 10天以上的行程可能會比較划算

這個行程是由威尼斯進出 (所以買機票很單純),沒有特殊簽證要辦 (所以很簡單),因為是 Norwegian 所以不用穿正式服裝 (沒壓力),有不少 At Sea 的日子 (但是不會太多),走的是比較慢步調的行程 (看停靠的各站路線就知道,還是很充實的喔~),如果在威尼斯再停留一兩天再飛回來的話 (或是先在威尼斯玩一兩天再上船) ……… 加飛機飛行時間兩天 (14+2+2=18 天),快要三個星期了  8)  (很過癮吧~)

參考訂購連結

根據以往的經驗,8月份的特價行程會比 7月還少 (感覺今年的價格普遍比去年硬 :-|  ),如果有發現,小奈會趕快跟大家報告,不過如果沒有的話,也請大家原諒 8月可能沒有推薦划算的行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