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 比较划算的行程

快要进入夏天了,有没有人的年假只能休在夏天呢?会不会很哀怨,假都是放在所有票价最贵的时候,出去玩还得人挤人?

老实说,邮轮的价格在 7、8月真的是让人想直接跳过,都好贵啊~ (除了 MSC 带小朋友免费比较划算之外,其他公司的船票真的只能用瞠目咋舌形容了)

在一片贵得很离谱的价格中,小奈还是不负使命的帮大家找到一个比较划算的行程  :-D

Norwegian 2015/7月 地中海 14天,内舱约台币三万块
Norwegian 2015/7月 地中海 14天,内舱约台币三万块

可能有朋友会说,这个价格有比较划算吗?(上星期提到的 Princess 北欧 11天不是比较便宜?)

嗯 …….. 因为我们都看习惯了淡季价格 (还有小奈都一直鼓励大家淡季来搭邮轮),请大家注意,这个可是 ” 7月中” 的行程喔~ (这个价格很不简单了 8) )

虽然票价比较便宜,但是停靠时间都还算不错喔~
虽然票价比较便宜,但是停靠时间都还算不错喔~

考虑到 7、8 月的机票也比较贵,如果是一周以内的行程感觉没有充分利用跑来一趟欧洲的机会 :wink: ,所以推荐 10天以上的行程可能会比较划算

这个行程是由威尼斯进出 (所以买机票很单纯),没有特殊签证要办 (所以很简单),因为是 Norwegian 所以不用穿正式服装 (没压力),有不少 At Sea 的日子 (但是不会太多),走的是比较慢步调的行程 (看停靠的各站路线就知道,还是很充实的喔~),如果在威尼斯再停留一两天再飞回来的话 (或是先在威尼斯玩一两天再上船) ……… 加飞机飞行时间两天 (14+2+2=18 天),快要三个星期了  8)  (很过瘾吧~)

参考订购连结

根据以往的经验,8月份的特价行程会比 7月还少 (感觉今年的价格普遍比去年硬 :-|  ),如果有发现,小奈会赶快跟大家报告,不过如果没有的话,也请大家原谅 8月可能没有推荐划算的行程喔~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