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 比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上星期大減價周 (小奈自己幫它取的名字) 熱熱鬧鬧結束了,現在除了 MSC 悄悄的 :wink: 還有超低特價之外,其它有些郵輪公司已經慢慢回復原來價格了 (只是回復價格,還不是旺季前的漲價,所以大家上星期動作慢一點的還有機會撿便宜)。在一片低價中,小奈照慣例,還是幫大家又撿出比低價更優的價格啦 :lol:  (有特別日期、或是預算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小奈可以另外幫你找適合的喔~)

2015/4 Norwegian Jade 七天東地中海行程
2015/4 Norwegian Jade 七天東地中海行程

(這個是 Norwegian 的價格嗎?不是應該是 Costa 嗎?有沒有看錯~ :-D )

行程各站停靠的港口
行程各站停靠的港口

七天由威尼斯進出的東地中海行程,不過因為停靠的站有點小奇怪 (Dubrovnik 下午才到,9點離開 …… 所以是要我們看夜景就是了……),船都開到土耳其了,竟然沒有到伊斯坦堡 (有點沒搔到癢處的感覺 :wink: )

因為 7天時間也有點短,不過以它真的超便宜的價格來說,比較推薦給已經在歐洲,想要第一次試試搭郵輪的朋友喔~

訂購連結在此

4 thoughts on “2015/4 比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