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上星期大减价周 (小奈自己帮它取的名字) 热热闹闹结束了,现在除了 MSC 悄悄的 :wink: 还有超低特价之外,其它有些邮轮公司已经慢慢回复原来价格了 (只是回复价格,还不是旺季前的涨价,所以大家上星期动作慢一点的还有机会捡便宜)。在一片低价中,小奈照惯例,还是帮大家又捡出比低价更优的价格啦 :lol:  (有特别日期、或是预算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小奈可以另外帮你找适合的喔~)

2015/4 Norwegian Jade 七天东地中海行程
2015/4 Norwegian Jade 七天东地中海行程

(这个是 Norwegian 的价格吗?不是应该是 Costa 吗?有没有看错~ :-D )

行程各站停靠的港口
行程各站停靠的港口

七天由威尼斯进出的东地中海行程,不过因为停靠的站有点小奇怪 (Dubrovnik 下午才到,9点离开 …… 所以是要我们看夜景就是了……),船都开到土耳其了,竟然没有到伊斯坦堡 (有点没搔到痒处的感觉 :wink: )

因为 7天时间也有点短,不过以它真的超便宜的价格来说,比较推荐给已经在欧洲,想要第一次试试搭邮轮的朋友喔~

订购连结在此

4 thoughts on “2015/4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