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界的流行物 …… 我也要卡通玩偶~

遊輪界真的變動很快,大家快要跟以前 (跟成見裡的) 古板的遊輪旅遊說掰掰了  :wink:

其中一項改變就是 …… 耶?怎麼大家都流行起把卡通玩偶帶到遊輪上了呢?

小朋友都喜愛的卡通玩偶
小朋友都喜愛的卡通玩偶

現在在 Royal Caribbean 上可以看到史瑞克、在迪士尼郵輪上當然少不了各種公主和唐老鴨、米老鼠、在 Norwegian 上有海綿寶寶、Dora (同一家船公司不是每艘船上都有喔~),連精省的 MSC 和 Costa 都有自己的吉祥玩偶  :lol:

當然,這些都是比較以闔家出遊為賣點的郵輪,在以成人為主要銷售族群的郵輪上 (比如說:Holland America、Celebrity、P&O …… 等等),是看不到卡通玩偶的 (沒有小朋友的乘客反而會覺得這些活動太吵、有點多餘吧~)

不過,如果在有卡通玩偶的郵輪上,除了可以跟喜歡的卡通玩偶拍拍照之外 (版權不是屬於船公司的玩偶,出場的時間會有限制喔!他們可不是沒事就在甲板上趴趴走的  :wink: ),有的時候還有推出特別活動 ……

付費的 Nickelodeon's Pajama Jam : 在 Norwegian 船上可以跟海綿寶寶一起吃早餐 (不過要另外付錢 ...... 而且大人也要付費一起參加 !! ...... 那我們還是去 kids club 就好了~)
付費的 Nickelodeon’s Pajama Jam : 在 Norwegian 船上可以跟海綿寶寶一起吃早餐 (不過要另外付錢 …… 而且大人也要付費一起參加 !! …… 那我們還是去 kids club 就好了~)

玩偶版權屬於 MSC 的 Doremi 其實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至少小奈覺得 “太陽” 的感覺比 Costa 的 “鯊魚” 要好太多了 8) ,實在不了解這個遊輪公司倒底是在想什麼?怎麼會以鯊魚來當吉祥動物呢 8-O )

出國旅行實在很難克制購買紀念品的慾望
MSC 的吉祥玩偶 – Doremi

話說回來,這些版權屬於船公司自己的玩偶,小朋友在 kids club 裡玩遊戲拿獎品的時候,船公司可是送玩偶不手軟的。有一次小奈家的小朋友從 kids club 回來,手裡抱著了一隻 Doremi 說:”我覺得我每天都可以贏一隻 Doremi 回來耶!我已經連續三天都拿到 Doremi 了” (不過後來接下來那幾天就都沒有了),所以如果家裡的小朋友喜歡船上的玩偶的話,不要太早到商店街買,說不定隔天 kid club 就送一個人一隻囉~

Doremi 還有主題曲呢~ (Doremi dance)

我覺得編曲編得挺好的喔,義大利的小朋友很可愛,至少我們家小朋友都喜歡 (從 kids club 回來一直在唱)  :win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