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界的流行物 …… 我也要卡通玩偶~

游轮界真的变动很快,大家快要跟以前 (跟成见里的) 古板的游轮旅游说掰掰了  :wink:

其中一项改变就是 …… 耶?怎么大家都流行起把卡通玩偶带到游轮上了呢?

小朋友都喜爱的卡通玩偶
小朋友都喜爱的卡通玩偶

现在在 Royal Caribbean 上可以看到史瑞克、在迪士尼邮轮上当然少不了各种公主和唐老鸭、米老鼠、在 Norwegian 上有海绵宝宝、Dora (同一家船公司不是每艘船上都有喔~),连精省的 MSC 和 Costa 都有自己的吉祥玩偶  :lol:

当然,这些都是比较以阖家出游为卖点的邮轮,在以成人为主要销售族群的邮轮上 (比如说:Holland America、Celebrity、P&O …… 等等),是看不到卡通玩偶的 (没有小朋友的乘客反而会觉得这些活动太吵、有点多余吧~)

不过,如果在有卡通玩偶的邮轮上,除了可以跟喜欢的卡通玩偶拍拍照之外 (版权不是属于船公司的玩偶,出场的时间会有限制喔!他们可不是没事就在甲板上趴趴走的  :wink: ),有的时候还有推出特别活动 ……

付费的 Nickelodeon's Pajama Jam : 在 Norwegian 船上可以跟海绵宝宝一起吃早餐 (不过要另外付钱 ...... 而且大人也要付费一起参加 !! ...... 那我们还是去 kids club 就好了~)
付费的 Nickelodeon’s Pajama Jam : 在 Norwegian 船上可以跟海绵宝宝一起吃早餐 (不过要另外付钱 …… 而且大人也要付费一起参加 !! …… 那我们还是去 kids club 就好了~)

玩偶版权属于 MSC 的 Doremi 其实看起来还蛮可爱的 (至少小奈觉得 “太阳” 的感觉比 Costa 的 “鲨鱼” 要好太多了 8) ,实在不了解这个游轮公司倒底是在想什么?怎么会以鲨鱼来当吉祥动物呢 8-O )

出国旅行实在很难克制购买纪念品的欲望
MSC 的吉祥玩偶 – Doremi

话说回来,这些版权属于船公司自己的玩偶,小朋友在 kids club 里玩游戏拿奖品的时候,船公司可是送玩偶不手软的。有一次小奈家的小朋友从 kids club 回来,手里抱着了一只 Doremi 说:”我觉得我每天都可以赢一只 Doremi 回来耶!我已经连续三天都拿到 Doremi 了” (不过后来接下来那几天就都没有了),所以如果家里的小朋友喜欢船上的玩偶的话,不要太早到商店街买,说不定隔天 kid club 就送一个人一只囉~

Doremi 还有主题曲呢~ (Doremi dance)

我觉得编曲编得挺好的喔,义大利的小朋友很可爱,至少我们家小朋友都喜欢 (从 kids club 回来一直在唱)  :wink: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