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的船上活動 – illusionarium

雖然郵輪上的活動很多,但是郵輪公司為了神祕感、增加旅客的選擇、增加收入 ……. 等等因素,難免都會有不少自費的活動 (以及餐廳) 供旅客選擇,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下自己參加自費活動的經驗 (不管是好的、壞的),提供後來去的人更多資訊,讓大家比較能夠評估自己是不是要花這一筆錢  :-D

2014 郵輪界有不少新鮮事,其中之一就是 Norwegian 把魔術表演搬到海上了,活動名稱叫 Illusionarium,不是在 theater 而是在它特製的場地表演的。

Illusionarium 的票有兩種
Illusionarium 的票有兩種

Illurionarium 的票可以行前預訂,也可以上船再買 (就是不太容易客滿的意思  :wink: ),分兩種座位 (平面座位、包廂)。一般我們會直覺認為包廂的票比較貴,不過因為場地座位配置的關係,Illusionarium 反而是平面座位靠近舞台,所以比較好,包廂是遠遠的在外圍 (有點局外人的感覺 :-|  ….. 而且視野還會被一些柱子擋住),所以如果要參加,建議還是多花一點錢坐平面座位,然後早一點入場 (沒有劃位,早一點才能挑到最佳的位置 8) )

要坐在中間藍色圓形屋頂下的座位比較好
要坐在中間藍色圓形屋頂下的座位比較好

上片這張照片是在表演前服務生送飲料時拍的,表演開始之後,因為有版權的因素,就沒辦法讓大家瞄一瞄了  :wink:

表演內容主要是餐點 (晚餐) +魔幻秀,餐點本身老實說不太優,跟船上 Buffet 就已經差蠻多了,更不要提跟主餐廳比了。魔幻秀則是由 5個魔術師照劇情輪流上台表演+ 聲光效果。

小奈其實是一個不太挑的人,個人覺得它的聲光效果蠻不錯的,不過,基於小奈沒常識還是有看電視,看過一些破解魔術的節目前提下,還是良心的建議 Norwegian 要要求一下這幾個魔術師,別人破解過的魔術就不要表演了 (就算是一般觀眾也看得出這真的是 “很老”的魔術,比如說:變出一隻又一隻鴿子、切割放在箱子裡面的人 …… 等等 …… 老實說,有些小奈在大學時代就看過魔術社表演了 8-O )

不過,總體而言,雖然魔術部分讓人有點失望,整體表演的氣氛營造和特效還是很不錯的 (所以 Norwegian 如果把這點改進之後就完美了~ 希望他有聽到小奈的心聲囉  :oops: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