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的船上活动 – illusionarium

虽然邮轮上的活动很多,但是邮轮公司为了神祕感、增加旅客的选择、增加收入 ……. 等等因素,难免都会有不少自费的活动 (以及餐厅) 供旅客选择,希望有机会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参加自费活动的经验 (不管是好的、坏的),提供后来去的人更多资讯,让大家比较能够评估自己是不是要花这一笔钱  :-D

2014 邮轮界有不少新鲜事,其中之一就是 Norwegian 把魔术表演搬到海上了,活动名称叫 Illusionarium,不是在 theater 而是在它特制的场地表演的。

Illusionarium 的票有两种
Illusionarium 的票有两种

Illurionarium 的票可以行前预订,也可以上船再买 (就是不太容易客满的意思  :wink: ),分两种座位 (平面座位、包厢)。一般我们会直觉认为包厢的票比较贵,不过因为场地座位配置的关系,Illusionarium 反而是平面座位靠近舞台,所以比较好,包厢是远远的在外围 (有点局外人的感觉 :-|  ….. 而且视野还会被一些柱子挡住),所以如果要参加,建议还是多花一点钱坐平面座位,然后早一点入场 (没有划位,早一点才能挑到最佳的位置 8) )

要坐在中间蓝色圆形屋顶下的座位比较好
要坐在中间蓝色圆形屋顶下的座位比较好

上片这张照片是在表演前服务生送饮料时拍的,表演开始之后,因为有版权的因素,就没办法让大家瞄一瞄了  :wink:

表演内容主要是餐点 (晚餐) +魔幻秀,餐点本身老实说不太优,跟船上 Buffet 就已经差蛮多了,更不要提跟主餐厅比了。魔幻秀则是由 5个魔术师照剧情轮流上台表演+ 声光效果。

小奈其实是一个不太挑的人,个人觉得它的声光效果蛮不错的,不过,基于小奈没常识还是有看电视,看过一些破解魔术的节目前提下,还是良心的建议 Norwegian 要要求一下这几个魔术师,别人破解过的魔术就不要表演了 (就算是一般观众也看得出这真的是 “很老”的魔术,比如说:变出一只又一只鸽子、切割放在箱子里面的人 …… 等等 …… 老实说,有些小奈在大学时代就看过魔术社表演了 8-O )

不过,总体而言,虽然魔术部分让人有点失望,整体表演的气氛营造和特效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 Norwegian 如果把这点改进之后就完美了~ 希望他有听到小奈的心声囉  :oops: )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