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 推薦行程

有網友詢問今年10月份比較推薦的行程,目前看到有幾個還不錯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1. MSC Lirica (別忘了,MSC 小朋友同行免費喔 :wink: )
從羅馬出發 ($776),同樣行程從馬賽出發比較便宜 ($586),不過除非是已經住在歐洲的人,不然不太推薦從馬賽上船,因為交通比較不方便,這個行程建議先在羅馬玩一兩天, 再搭火車上船。Lirica 雖然不是大船,不過反而會因為船小,服務會比較精緻一些。

MSC Lirica 西地中海北非行程
MSC Lirica 西地中海北非行程

2. 從威尼斯出發 ($771) MSC Preziosa

MSC Preziosa 的東地中海行程
MSC Preziosa 的東地中海行程

Preziosa 是大船,吃飯時間在餐廳找位子的時候會覺得比較混亂,除此之外,整體而言設施比 Lirica 新也比較多(不過10月中了,天氣比較涼,游泳池不一定會用到)。行程還可以,缺點是希臘的部分沒有到知名的 Santorini和 Myconos島,中間的 Izmir也是小港。這個行程也是建議先在威尼斯玩一兩天再上船。

3. Norwegian Jade (整體服務品質不輸五星頂級船隊,兩人用餐可以要求獨立座位)

Norwegian的東地中海行程
Norwegian的希臘小島行程

從威尼斯出發,希臘停三站 (包括經典的 Santorini和 Mykonos),雖然比MSC貴一點($899),但是停靠希臘的點比較好,不過可惜沒有到伊斯坦堡或 Dubronik。7天行程裡面,有兩天 At Sea,有點多一些 (適合比較走慵懶風的旅客 :wink: )。

有10/4和10/18兩個出發日期 (雖然10/18比較便宜,不過還是10/4應該天氣會比較好),行程安排一樣是建議先在威尼斯玩幾天再上船。

4. 最後一個是從義大利 Bari出發 ($771) 的 MSC Fantasia 行程,推薦給已經住在歐洲的人 (因為搭飛機不用轉機很久)

MSC Fantasia 的東地中海行程
MSC Fantasia 的東地中海行程

Fantasia 是和 Prezioza 一樣等級的大船(所以優缺點差不多 :wink: ),行程和停靠點都不錯,注意看,沒有 At Sea 的日子喔,所以每天都可以下船逛得很充實 (累~),缺點是,跑那麼遠來玩,威尼斯只有逛一天會稍嫌可惜 (那不然就選同樣行程,威尼斯出發的吧?嗯 …… 也是可以啦,不過,船費就多了快一倍 8-O )

以上就是2014年10月比較推薦,比較划算的行程,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