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 推荐行程

有网友询问今年10月份比较推荐的行程,目前看到有几个还不错的,给大家参考看看:

1. MSC Lirica (别忘了,MSC 小朋友同行免费喔 :wink: )
从罗马出发 ($776),同样行程从马赛出发比较便宜 ($586),不过除非是已经住在欧洲的人,不然不太推荐从马赛上船,因为交通比较不方便,这个行程建议先在罗马玩一两天, 再搭火车上船。Lirica 虽然不是大船,不过反而会因为船小,服务会比较精致一些。

MSC Lirica 西地中海北非行程
MSC Lirica 西地中海北非行程

2. 从威尼斯出发 ($771) MSC Preziosa

MSC Preziosa 的东地中海行程
MSC Preziosa 的东地中海行程

Preziosa 是大船,吃饭时间在餐厅找位子的时候会觉得比较混乱,除此之外,整体而言设施比 Lirica 新也比较多(不过10月中了,天气比较凉,游泳池不一定会用到)。行程还可以,缺点是希腊的部分没有到知名的 Santorini和 Myconos岛,中间的 Izmir也是小港。这个行程也是建议先在威尼斯玩一两天再上船。

3. Norwegian Jade (整体服务品质不输五星顶级船队,两人用餐可以要求独立座位)

Norwegian的东地中海行程
Norwegian的希腊小岛行程

从威尼斯出发,希腊停三站 (包括经典的 Santorini和 Mykonos),虽然比MSC贵一点($899),但是停靠希腊的点比较好,不过可惜没有到伊斯坦堡或 Dubronik。7天行程里面,有两天 At Sea,有点多一些 (适合比较走慵懒风的旅客 :wink: )。

有10/4和10/18两个出发日期 (虽然10/18比较便宜,不过还是10/4应该天气会比较好),行程安排一样是建议先在威尼斯玩几天再上船。

4. 最后一个是从义大利 Bari出发 ($771) 的 MSC Fantasia 行程,推荐给已经住在欧洲的人 (因为搭飞机不用转机很久)

MSC Fantasia 的东地中海行程
MSC Fantasia 的东地中海行程

Fantasia 是和 Prezioza 一样等级的大船(所以优缺点差不多 :wink: ),行程和停靠点都不错,注意看,没有 At Sea 的日子喔,所以每天都可以下船逛得很充实 (累~),缺点是,跑那么远来玩,威尼斯只有逛一天会稍嫌可惜 (那不然就选同样行程,威尼斯出发的吧?嗯 …… 也是可以啦,不过,船费就多了快一倍 8-O )

以上就是2014年10月比较推荐,比较划算的行程,给大家参考看看囉 ~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