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0 比較划算的行程

繼前一周 Norwegain 兩個航線大降價之後,感覺最近都沒有讓人比較熱血沸騰的促銷活動了 :(

秋天要到了 (淡季),希望快出現讓人振奮的活動吧 !

這是目前看到的一個東歐的行程,感覺還算划算 ( 加機票算起來,還是比跟旅行社的團划算 :wink: )

有沒有人對東歐有興趣啊 ~
有沒有人對東歐有興趣啊 ~

抱歉,找了Celebrity 和幾家旅行社的網站,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附地圖。

停靠的港口
停靠的港口

Constellation 算是中型的遊輪,載客量約 2000人 (人不會太多,服務品質會比較精緻),這個行程走的是黑海的路線 (有沒有一點神祕的感覺啊~),停靠的時間和港口的安排都沒有太大問題。同樣的行程 10月份又再便宜約 50美金,不過可以的話 9月的天氣會比較理想,10月就有一點涼了。

摘自 Wiki 的伊斯坦堡天氣
摘自 Wiki 的伊斯坦堡天氣

進出伊斯坦堡需要辦電子簽證,手續很簡單,可以到土耳其的官方網站線上辦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