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0 比较划算的行程

继前一周 Norwegain 两个航线大降价之后,感觉最近都没有让人比较热血沸腾的促销活动了 :(

秋天要到了 (淡季),希望快出现让人振奋的活动吧 !

这是目前看到的一个东欧的行程,感觉还算划算 ( 加机票算起来,还是比跟旅行社的团划算 :wink: )

有没有人对东欧有兴趣啊 ~
有没有人对东欧有兴趣啊 ~

抱歉,找了Celebrity 和几家旅行社的网站,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附地图。

停靠的港口
停靠的港口

Constellation 算是中型的游轮,载客量约 2000人 (人不会太多,服务品质会比较精致),这个行程走的是黑海的路线 (有没有一点神祕的感觉啊~),停靠的时间和港口的安排都没有太大问题。同样的行程 10月份又再便宜约 50美金,不过可以的话 9月的天气会比较理想,10月就有一点凉了。

摘自 Wiki 的伊斯坦堡天气
摘自 Wiki 的伊斯坦堡天气

进出伊斯坦堡需要办电子签证,手续很简单,可以到土耳其的官方网站线上办理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