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超級特價,其餘免談

我想一定有人心裡面會嘀咕,為什麼自己上網找的價格總是那麼貴,小奈不是說她都是參加全家四個人船費只要台幣5萬塊的嗎,我想她是騙人的吧 :roll: (快跟我說哪裡有超級特價 :twisted: )

嗯,那麼今天舉一個例子好了,這是 Royal Caribbean 今年秋天的一個航線 (現在還訂得到~)

航線圖 (抱歉原圖很小)
航線圖 (抱歉原圖很小)

路線是 round trip 從威尼斯進,威尼斯出,買機票比較方便,出發日期是今年11月份,11月份地中海天氣還好,但是會有一點略冷 (一般如果沒下雨,有稍微出太陽,15度以上就很舒服了)。

希臘的全年平均氣溫
希臘各島的全年平均氣溫

停靠的港口主要是希臘小島,雖然沒有到經典的 Dubrovnik、 Santorini (小可惜 :wink: ),但是還算是中規中矩的路線。缺點是,仔細看 (請點圖放大),各站停靠的時間比較短一點,時間也有一點奇怪 (有兩天比較晚上岸,到晚上八點才回到船上,這樣是要怎麼安排吃飯和看 show   8-O 看來它是要我們自己有所取捨吧 )。另外的缺點還有這艘船稍微舊了一點。

各港口停靠時間
各港口停靠時間

最後,最重要的來了…….噹噹噹噹

四人一房的價格是 …… 總共台幣四萬六 (7天),而且還是不錯的郵輪公司

甜蜜的價格
甜蜜的價格

當然,便宜的價格多少會伴隨一些小缺點,如果要便宜又完美的旅程,那就要更努力把握各種特價機會囉 (可以參考這一篇)

今年夏天的航程 (因為現在已經是夏天了),價格大部分都很高了 (旺季真的要提早訂),目前最便宜的現在價格大概落在 6~12萬 (四人一房)

不過只要經常留意,避開旺季,撿到超級特價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