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超级特价,其余免谈

我想一定有人心里面会嘀咕,为什么自己上网找的价格总是那么贵,小奈不是说她都是参加全家四个人船费只要台币5万块的吗,我想她是骗人的吧 :roll: (快跟我说哪里有超级特价 :twisted: )

嗯,那么今天举一个例子好了,这是 Royal Caribbean 今年秋天的一个航线 (现在还订得到~)

航线图 (抱歉原图很小)
航线图 (抱歉原图很小)

路线是 round trip 从威尼斯进,威尼斯出,买机票比较方便,出发日期是今年11月份,11月份地中海天气还好,但是会有一点略冷 (一般如果没下雨,有稍微出太阳,15度以上就很舒服了)。

希腊的全年平均气温
希腊各岛的全年平均气温

停靠的港口主要是希腊小岛,虽然没有到经典的 Dubrovnik、 Santorini (小可惜 :wink: ),但是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路线。缺点是,仔细看 (请点图放大),各站停靠的时间比较短一点,时间也有一点奇怪 (有两天比较晚上岸,到晚上八点才回到船上,这样是要怎么安排吃饭和看 show   8-O 看来它是要我们自己有所取舍吧 )。另外的缺点还有这艘船稍微旧了一点。

各港口停靠时间
各港口停靠时间

最后,最重要的来了…….当当当当

四人一房的价格是 …… 总共台币四万六 (7天),而且还是不错的邮轮公司

甜蜜的价格
甜蜜的价格

当然,便宜的价格多少会伴随一些小缺点,如果要便宜又完美的旅程,那就要更努力把握各种特价机会囉 (可以参考这一篇)

今年夏天的航程 (因为现在已经是夏天了),价格大部分都很高了 (旺季真的要提早订),目前最便宜的现在价格大概落在 6~12万 (四人一房)

不过只要经常留意,避开旺季,捡到超级特价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  8)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