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 比較划算的 last minute sale

2014/6 看來看去,目前只有覺得一個遊輪的價格和航線比較有吸引力 ,這個是 Holland America 的西地中海航線。就 11 天的行程來說,這個內艙 (inside) 的價格非常划算 (約台幣2萬4),即使是訂陽台房,也只要台幣約四萬多 (小奈通常是建議如果可以接受 inside cabin 就將就一下,其實像這種幾乎每天都下船逛的行程,待在船艙內的時間其實不多,關燈後黑黑的也比較好睡)。如果兩個人同行的話,加自行購買機票 (便宜機票抓預算台幣約4萬),預算估計約台幣一個人7萬塊,以這個價錢含吃住歐洲11天,還算是滿划算的。

vacation to go 的價格
vacation to go 的價格

(講到價格,小奈強烈懷疑今年 MSC 賣得超好,因為今年除了北歐航線之外,幾乎找不到 MSC 的 last minute 促銷。不過沒有 MSC 也罷,它的靠港時間超短的 :( ,每次都讓我們一邊玩還要一邊擔心開船時間)

航線
航線

航程是只有兩天 at sea (都在海上),所以行程蠻滿的,說實在有一兩天at sea 休息一下也蠻剛好,不然每天玩的很拚也是會累的 (每站停靠的時間也都蠻長的,光每天逛城市就會很累囉)。走的港口幾乎都算是地中海相當知名的大城市,而且一次橫跨 6個國家,是個不錯的感受異國風情的航線。 缺點是起終站不一樣,對於沒有要去其他地方玩的旅客來說,買兩段單程機票一般會比買來回票貴 (從亞洲出發的旅客在這個部份就是先天上吃大虧了,因為光要飛出自己的國家,機票就平均4萬多起跳,這部分讓總體旅行費用壓不下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