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 比较划算的 last minute sale

2014/6 看来看去,目前只有觉得一个游轮的价格和航线比较有吸引力 ,这个是 Holland America 的西地中海航线。就 11 天的行程来说,这个内舱 (inside) 的价格非常划算 (约台币2万4),即使是订阳台房,也只要台币约四万多 (小奈通常是建议如果可以接受 inside cabin 就将就一下,其实像这种几乎每天都下船逛的行程,待在船舱内的时间其实不多,关灯后黑黑的也比较好睡)。如果两个人同行的话,加自行购买机票 (便宜机票抓预算台币约4万),预算估计约台币一个人7万块,以这个价钱含吃住欧洲11天,还算是满划算的。

vacation to go 的价格
vacation to go 的价格

(讲到价格,小奈强烈怀疑今年 MSC 卖得超好,因为今年除了北欧航线之外,几乎找不到 MSC 的 last minute 促销。不过没有 MSC 也罢,它的靠港时间超短的 :( ,每次都让我们一边玩还要一边担心开船时间)

航线
航线

航程是只有两天 at sea (都在海上),所以行程蛮满的,说实在有一两天at sea 休息一下也蛮刚好,不然每天玩的很拼也是会累的 (每站停靠的时间也都蛮长的,光每天逛城市就会很累囉)。走的港口几乎都算是地中海相当知名的大城市,而且一次横跨 6个国家,是个不错的感受异国风情的航线。 缺点是起终站不一样,对于没有要去其他地方玩的旅客来说,买两段单程机票一般会比买来回票贵 (从亚洲出发的旅客在这个部份就是先天上吃大亏了,因为光要飞出自己的国家,机票就平均4万多起跳,这部分让总体旅行费用压不下来)。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