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方法

這裡提供一個給大家揪團的地方, 如果有需要,請在揪團區留言。因為怕網站太無趣,小奈會把平時收集到的特惠資訊不定期貼在這裡 (因為阿拉斯加、加勒比海的航程幾乎任何時候買就都有相當便宜的價格 :-D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特惠資訊囉)

有一些是船公司的 Flash sale (通常是只有開放三天左右的特價促銷),有興趣的人要把握好時間。建議大家可以到各郵輪公司網站多多比較,小奈也可以提供免費諮詢,還有 Cruisedirect 代訂服務 (聲明:本網站不處理金錢和信用卡資料)。

多人參加有什麼好處呢?嗯 ….. 就是盡量可以凹一些機場接送或是 onboard credit 囉   :-D

你騙人 8-O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怎麼會有免費服務呢?嗯,對啦 (腹黑小奈 :wink:  ),希望小奈幫忙的朋友,請您回國之後也將您的旅程筆記貼一份在這裡,雖然小奈沒有辦法環遊世界,到每一個地點,但是仍然希望這個網站可以慢慢充實各個國家和港口的資訊,讓正在計畫旅程的朋友都可以很容易地查到想要的資料。

3 thoughts on “揪團方法

  • 2014-05-29 at 20:49:42
    Permalink

    哦 我也是存好久一年才搭一次船
    我看你在英國 我剛講的旅行社退%高的也是英國公司 哈 好巧

    Reply
  • 2014-05-29 at 00:23:45
    Permalink

    你如果有興趣SEABOURN的話 我可以介紹旅行社給你 退%數退很多 XD

    Reply
    • 2014-05-29 at 00:42:11
      Permalink

      Andy,
      謝啦, 不過 SEABOURN 的價格超出我們全家旅遊的預算,所以我們現在都還是走大船的大眾路線的 :)

      Rep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