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月的推薦划算行程 (2)

今年的船票價格真是貴鬆鬆呢~~  :-?  (希望明年有比較多划算的行程啦)

終於到了旺季的尾聲,有兩個地中海蠻划算的行程推薦給剛好有假期的朋友

(1)羅馬進出,13天12夜皇家加勒比海西地中海行程

這個價格就 13天行程來說,即使是到季末了,還是真的很划算  :-o

13天12夜皇家加勒比海郵輪的地中海行程

一個人船票只需要台幣2萬4,超便宜的  :lol:

再來看看行程內容:

由羅馬進、出,買機票方便! 假期允許的話,羅馬一定要多住個兩晚喔~  :wink:

充實的西地中海12天行程

每一站都是大站,停留時間無可挑剔~~~~

若要真的說缺點,就是因為是季末了,所以會需要穿薄外套,有些時候會下雨,需要準備雨具

再來看可以搭配的機票 ……..

直飛的機票也不貴~~~

船票和機票的價格都划算~ 算起來地中海加搭機時間,玩15天只要台幣5萬初,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呢?  8)

參考訂購連結

(2) 11天10夜,中、西地中海公主郵輪行程

如果不想要只待在西地中海 (西地中海沒什麼不好呢……..  :wink: )

想要幅員大一點的行程的話,可以考慮下面這個11天10夜公主的行程

因為比較需要多一點自助,所以比較適合常自助旅行的朋友  8)

地中海行程的公主郵輪,約3萬的船票算是很划算的

還有,這個行程也很適合”就是喜歡公主”郵輪的朋友  :wink:

相當充實的地中海公主行程

雖然說還沒有到所謂地中海”東西大縱走”,不過已經是相當充實、各站文化風情迥異的行程喔~

參考訂購連結

因為行程是由羅馬進,巴塞隆納出,機票購買上需要多費心,這兩個城市也很建議多停留2-3天,所以這個行程特別推薦給想要深度自助的朋友

有假期的朋友,可以嘗試把握喔~

(希望明年的便宜船票多一點啊 ……..   :wink:  )

4 thoughts on “2017/10月的推薦划算行程 (2)

  • 2018-05-01 at 10:46:21
    Permalink

    你好,

    最近在想安排明年10月的蜜月,想要第一次嘗試搭乘遊輪,因為對於克羅埃西亞的dubrovnik有種莫名的憧憬,以此為目標就找到了以下航程。

    https://www.windstarcruises.com/cruise/italy/classic-italy-and-dalmatian-coast/?id=13&sid=2587

    https://www.windstarcruises.com/cruise/italy/classic-italy-and-dalmatian-coast/?id=13&sid=2585

    但對於這間公司在中文網路上介紹寥寥可數,
    不知道您覺得這航程如何呢,10月中的地中海天氣好嗎、搭這種小型船是否會很晃容易暈船?
    或者如果以蜜月為目標,想要去dubrovnik跟南義海岸,在明年9、10月間,有其他推薦的航程嗎~~

    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在哪裡問,就跟著問在您推薦10月的行程下面了XD

    感恩

    Reply
    • 2018-05-02 at 04:49:06
      Permalink

      Kevin你好,

      Windstar是主打六星級服務的郵輪公司,所以客群比較少,一般可以找到的討論也會比較少……
      不過不用太擔心,我所聽過的這些六星級郵輪公司,搭過的人幾乎沒有負評的 (除了show和船上活動稍少之外,但是一般搭小型船的旅客就是希望隱私和安靜)
      另外,關於船是不是會比較搖,因為你這個路線是地中海,即使船比較小也是很不搖的
      10月開始地中海比較會下雨,所以雨具會需要帶喔~ (大概5天裡面有1天會下雨)

      Reply
  • 2017-10-13 at 02:02:24
    Permalink

    真的,感覺船票越來越貴 船是不是有變少啊 是調往大陸去了嗎?呵呵

    Reply
    • 2017-10-13 at 02:08:30
      Permalink

      Yu Yu Cheng你好,

      對啊~ 我也是覺得過去這一年船票好貴…… 不知道是不是是歐美經濟轉好的關係…….
      除了超淡季之外,都找不太到划算的行程 ><

      Rep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