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月推荐的划算行程 ^^

最近有亲戚朋友请小奈帮忙寻找今年 4, 5月的划算行程,小奈这才发现现在已经是2月,但是4月份中旬以前,8天7夜行程中竟然没有价格让人惊艳的行程,我想应该是因为遇到欧美感恩节假期的关系 (学校感恩节假期是放大概 3周的喔~),另外 …… 今年邮轮行程的买气好像也是很强耶~~ 4月份的行程家庭房几乎都没有了 8-O ,除此之外小奈也发现,MSC和 Costa 之间的差距越来越明显 (可能是 MSC也觉得自己真的比 Costa 好太多,所以两者价格差距开始越来越大 ……. Costa 的低价越来越没有吸引力,反而显得像弃儿了 …… 没错~ 就算再便宜小奈也不会想搭的 :mrgreen:  )

废话不多说,快来看小奈帮亲戚朋友选的行程囉~~  :-D

适合一家四口、约一周时间、便宜但不低劣 :wink:  的推荐行程有两个  :lol:

(1) 威尼斯进出的 MSC Poesia 8天7夜东地中海行程  (小奈评比:3.5颗星)

5月份的MSC Poesia 还有好几个日期可以选

这个表定价还需要再加非美加居民的加价(international surcharge),所以内舱大约是634, 阳台房约 1014美金 (唉~~ 谁叫 MSC从去年开始加入非美加居民加价的行列 …….   :cry: )

再来看行程:

MSC Poesia 威尼斯进出的8天7夜行程

跟平常的 MSC 行程比起来,除了多了一个新的、小奈也没去过的阿尔巴尼亚一站(没去过,好想去啊~~),就MSC来说是标准的行程 (大家下船要快喔~ :wink:  )

5/13出发5/20出发参考订购连结

(2) 威尼斯进出的 MSC Musica 8天7夜东地中海行程  (小奈评比:3.5颗星)

这个行程跟刚刚的 Poesia 非常相似,也是威尼斯进出 (小奈都帮大家找好,很方便的行程吧~   8) ),价格略略再便宜一点

MSC musica 8天7夜非美加居民票价

加上非美加的差价后内舱约 644美金、阳台房约 924美金,路线和 Poesia 略有不同:

MSC musica 威尼斯进出的8天7夜行程

不过仔细看其实这两艘船到的港口还蛮多不同的耶,就看大家比较希望可以参观哪些城市囉~

另外,怎么说这个行程适合全家四口出门呢?  :wink:

我们来看看内舱家庭房的价格 ……

算下来一家四口的船票不到台币5万元 (已经算进非美加的加价囉~)

所以说有没有够便宜呢?  :wink:

5月份地中海又天气正好,机票又还算淡季,这真的是很棒的价格,给大家参考囉~  8)

5/14 出发5/21出发参考订购连结

======================================================

如果是退休的朋友,时间比较充裕、又略讲求高一点的品质,小奈有两个行程推荐喔~  :lol:

(1) 由罗马进出12天11夜的 Celebrity Reflection 西地中海行程  (小奈评比:4.5颗星)

高服务品质的 Celebrity 12天11夜行程,船票只要约台币3万

这个行程由罗马进出,所以买机票也是很方便的 (如果预算宽裕,现在罗马还有华航直达的班机,超方便~~)

唯一要注意的:罗马扒手很多 (一再提醒~~),比较不适合自助行的新手,即使是自助行的老手,小奈还是要一再提醒大家,钱包绝对不要放口袋(特别是后口袋),还有行李绝对不要离开视线啊~~~~~ :-x

再来看行程路线:

只有2天at sea,超不像推荐给退休人士的行程

这个行程是不是有够充实呢? :wink: 各站停靠的时间也都很够,真可以说是西地中海的深度之旅了

这个行程在5月份有两个出发日期,目前价格都一样喔~ (貌似还有送一些 onboard credit :wink:  )

5/8 出发5/29出发参考订购连结

(2) 由伦敦出发 Royal Caribbean Independence of the Seas 的15天14夜西地中海行程  (小奈评比:4颗星)

这个行程和上一个行程一样有一个共通的优点:从台湾都有直达的班机,所以说如果预算不是太大问题的话 (5月还算是淡季机票),旅行起来是可以轻松很多的  8)

而且,伦敦也跟罗马一样,超能逛~~~ (走到脚酸),所以小奈很建议大家,上船前最好能安排在出发地多停留2晚  :lol:

我们先来看价格:

半个月的 Royal Caribbean 邮轮行程,只要台币3万7

虽然这个价格乍看下觉得没有很便宜啊~ (呵呵~~大家跟小奈一样都习惯1000美金以下的价格了吧~)

不过仔细看~ 这可是半个月的行程啊~ (这样有感觉到便宜了吗?)

再来看路线:

这个行程就真的很适合喜欢缓慢步调、放松放空的朋友

这个行程有蛮多天 at sea 夹杂在各港口的行程中,虽然也是很充实,但是步调相对缓慢得多,很适合退休、喜欢安静一点、想放松放空的朋友

(5/1 出发)行程参考订购连结

Royal Caribbean 5月份 Navigator of the Seas 也有同样价格的类似行程 (5/12出发),连结也附上给大家做参考

5月份是很适合地中海旅行的月份 (不冷又不热,真的到暑假的话,地中海特别是东地中海,真是热翻了~~),以上几个行程都很不错,给有假期的朋友参考一下囉~   :-D

附注:小奈不负责任评比参考值 :wink:

Seabourn、Crystal、Azamara、Oceania: 小奈评比5颗星(满分) ……. 5颗星是么感觉呢?就是觉得这个旅程的经验实在太美妙,航程一结束迫不及待想要安排下一次  :-D

Costa: 小奈评比2颗星 ……  2颗星是么感觉呢?”搭游轮旅行没什么啊~ 就是另一种旅行的方式而已”,然后不会想要特别再搭游轮出游  :mrgreen:

21 thoughts on “2017/5月推荐的划算行程 ^^

  • 2017-03-27 at 23:55:20
    Permalink

    因为工作的缘故而无法参加八天七夜的行程,请问五月份有没有推荐的东地中海五天四夜的行程?
    请赐告,谢谢您

    Reply
  • 2017-02-23 at 10:53:03
    Permalink

    我在半年前就在 cruise.com 订了 2017.05.27 东地中海邮轮 (MSC 诗歌号 8天7夜),刻意选在端午连假,五月底前邮轮价钱还好,天气也不错。如果现在才订已经来不及了!(飞机票已涨+邮轮阳台舱已无)

    Reply
    • 2017-02-23 at 14:44:35
      Permalink

      Hello Mr. LIU,

      谢谢你的分享喔~ (小奈也是觉得今年邮轮市场很热耶><)

      Reply
    • 2017-02-24 at 13:12:03
      Permalink

      可以请问一下,您半年前订好的MSC东地中海邮轮价钱是多少吗?
      我想参考一下价钱,谢谢~

      Reply
  • 2017-02-15 at 00:28:28
    Permalink

    小奈妳好:

    我是上周才决定3月要去欧洲旅游,因为我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又想跑很多地方
    在网路上搜寻到妳的文章,地中海游轮被妳写得非常吸引人…..
    但我不知道现在购买船票是不是来的及,价钱的部分会不会比较贵?
    而且我只有一个人的话,船上是会有单人房吗?还是一定要跟别人一起住呢?
    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搭过游轮、英文也不太好,所以提出了比较多的问题
    希望不会造成妳的困扰,谢谢

    Reply
    • 2017-02-15 at 04:34:23
      Permalink

      Silver 你好,

      邮轮的船票到离出发日很近的时候,船票价格通常会变得特别便宜(船舱还剩很多)或是特别贵(船舱几乎都卖完了),所以说离出发日期很近才买船票,有的时候反而更划算(重点是:船票要还有剩)
      不过,一个人搭邮轮确实是比较不划算,因为一般来说一个人不管是住单人房(单人房的折扣比较少),还是双人房只住一个人(双人房比较常有出清的特价),价格都几乎等同于两张票(不管怎么订都是自己一间房,不可能被安排跟陌生人同一间),所以还是建议你最好可以找个旅伴会更划算喔~ ^_^
      关于英语能力,搭邮轮很少会用到英文,所以只要你曾经有自助旅行的经验,搭邮轮其实比一般自助旅行要轻松简单(又比较舒服),不过如果你不曾一个人出国自助旅行,第一次出国会遇到的问题比较多,英文比较不好又是一个人旅行的话,我会建议你还是找个旅伴比较好喔~

      Reply
      • 2017-02-15 at 22:50:39
        Permalink

        小奈~
        谢谢妳这么快就回讯息,因为我的时间是临时有的空档又要出去一个月左右,所以身边的朋友都没办法一起….
        决定一个人自助旅行本来是想给自己一场冒险的挑战,但看妳的建议好像不太可行,或许我该去参加旅行社的团会比较好呢?

        Reply
        • 2017-02-16 at 01:11:55
          Permalink

          小奈妳好:
          才刚说完要找旅行社。但还是不死心的上网搜寻船班,结果我看到底下七个航程,感觉好像都很像,可以请妳帮我看一下哪个航程比较划算跟适合吗?
          https://book.cruisedirect.com/web/cruises/results.aspx?utm_source=cj&utm_medium=leisurecruisers.com&utm_campaign=cj

          1.3/3出发,MSC/Splendida
          天数(行程):7天(西班牙巴塞罗那; 马赛,法国; 热那亚,意大利; 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 巴勒莫,意大利; 瓦莱塔,马耳他; 海上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价钱:Outside$779、Balcony$929

          2.3/4出发,MSC/Splendida
          天数(行程):7天(马赛,法国; 热那亚,意大利; 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 巴勒莫,意大利; 瓦莱塔,马耳他; 海上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马赛,法国)
          价钱:Inside$659、Balcony$929

          3.3/5出发,MSC/Splendida
          天数(行程):7天(热那亚,意大利; 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 巴勒莫,意大利; 瓦莱塔,马耳他; 海上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马赛,法国; 热那亚,意大利)
          价钱:Inside$539、Suite$2,139

          4.3/6出发,MSC/Splendida
          天数(行程):7天(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 巴勒莫,意大利; 瓦莱塔,马耳他; 海上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马赛,法国; 热那亚,意大利; 奇维塔韦基亚,意大利)
          价钱:Inside$539、Suite$1,899
          上面4个行程感觉是同一艘船,但为什么价格不一样??是跟上船的港口有关系吗??

          5.3/4出发,MSC/Magnifica
          天数(行程):11天(热那亚,意大利; 西班牙巴塞罗那; 海上日 卡萨布兰卡,摩洛哥; 海上日 圣克鲁斯 – 德特内里费,西班牙; 丰沙尔,葡萄牙; 海上日 马拉加,西班牙; 海上日 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 热那亚,意大利)
          价钱:Balcony$1,379

          MSC的都有BOUNS:
          10% Off Shore Excursions!
          Exclusive Offer: Up to $1,000 to Spend Onboard!

          6.3/5出发,Norwegian/Spirit
          天数(行程):7天(西班牙巴塞罗那; 普罗旺斯(马赛),法国; Livorno(佛罗伦萨/比萨),意大利; 奇维塔韦基亚(罗马),意大利; 那不勒斯/庞贝,意大利; 海上日 西班牙帕尔马马略卡; 西班牙巴塞罗那)
          价钱:Inside$679、Outside$429、Balcony$699

          7.3/12出发,Norwegian/Spirit
          天数(行程):10天(西班牙巴塞罗那; 海上日 丹吉尔 海上日 拉斯帕尔马斯,大加那利岛,西班牙; 圣克鲁斯 – 德特内里费,西班牙; 丰沙尔,葡萄牙; 海上日 马拉加(格拉纳达),西班牙; 阿利坎特,西班牙; 西班牙巴塞罗那)
          价钱:Inside$1,349

          Norwegian的BOUNS好多,让我不禁有疑问…这艘游轮上是不是没有免费的东西啊?
          10% Off Shore Excursions!
          Sail Away: Discounted Rates!
          SUITES: All Inclusive Cruises!
          Exclusive Offer: Up to $1,000 to Spend Onboard!
          FREE Liquor Package!
          FREE Specialty Dining Package!
          Dash Sale: Up to $500 to Spend Onboard

          Reply
          • 2017-02-16 at 01:35:47
            Permalink

            Silver 你好,

            1. 同一艘邮轮即使行程路线一样,也会因为上下船的港口不同(市场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的价格
            2. 提醒你,这些所有你列出来、看到的船票价格,对于你一个人出发来说,价格都需要x2喔~ 所以船票是不便宜的
            3. 很多看起来有送的折扣或赠品,其实你仔细点进去看,通常都是看得到吃不到(送给阳台房以上的船舱,或是有限美加居民)
            4. 船上大部分的生活必需品是已经含在船票价格中,不过小费、酒水、网路、特殊餐厅是需要另外付费的

          • 2017-02-16 at 22:23:12
            Permalink

            小奈晚安~
            谢谢妳的说明,看来我只好先放弃游轮的行程,乖乖地从陆上开始了……

          • 2017-02-17 at 00:08:33
            Permalink

            Hello Silver,

            不客气~ 我真的很少建议网友不要搭游轮自助旅行,不过以你的情形来说,价格等等条件都不利,建议你还是跟团或是找一个旅伴一起出游比较好喔!

          • 2017-02-17 at 01:03:55
            Permalink

            小奈晚安~
            看来一个人第一次自助旅行是真的需要很大颗心脏的,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妳的帮助,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搭到游轮旅行^^

  • 2017-02-11 at 23:02:56
    Permalink

    谢谢小奈详细的分析,5月份地中海行程价格杀很大,不过我们家的目标在6月,希望后续我也能找到好价格。另外,小奈请问下游轮去玩,旅费一个人一天大约要估多少欧元?谢谢!

    Reply
    • 2017-02-12 at 06:01:26
      Permalink

      Hello Sophia,

      自助岸上行程的花费预估,跟去哪些港口很有关,也跟到港口后每个人想做些什么有关,差异真的很大,所以很难预估,但是我这里已经写的游记中都有附上当地公车,地铁,门票的参考价格,虽然这些票价都会逐年上升,但是列出来就是要让大家参考的,这样比较能估计自己需要花的费用

      Reply
      • 2017-02-17 at 23:10:11
        Permalink

        Hello 小奈,

        谢谢您的回复^_^
        等邮轮路线确定,再来仔细拜读您的游记

        Reply
        • 2017-02-17 at 23:18:22
          Permalink

          Hello Sophia,

          不客气喔~

          Reply
  • 2017-02-10 at 21:27:46
    Permalink

    推荐Celebrity 船队 真的很棒 食物好吃!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