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游轮蜜月(DAY1)

2016-05-28 10.50.32 1.jpg

(图为阿联酋刚来台湾的空中怪物A380)

不瞒您说,这次旅程还真是太幸运了,一路上一直有贵人罩着我们,出发前我们俩个忙翻了,刚好我俩公司都有一堆事要处理和交接,我甚至到出发当天都还没收行李!

我还记得出发那天是5/28周六,中午开车到台北给干妈请客,第一次看到老爸一口干一杯酒,他应该是真的很开心吧!

吃完回程打算赶紧回家整理行李时,经路人提醒发现轮胎爆胎了,好佳在是晚上的飞机,此时天空不作美,准备快要下雨了!赶紧Call道路救援,然后又找了附近的轮胎行过来进行救援,运气不错刚好不远,老板就骑着欧斗拜过来帮我们换轮胎,还好雨也只是滴了几滴,地板都还没湿我们就回到桃园继续打包行李!虽然有个小插曲但还是不影响我们要去蜜月旅行的决心XD

我收行李很快,带充电器和钱还有穿太久的内衣裤而已,包包都还很空,我一直以为带20吋的行李箱就绰绰有余了,事后证明是我错了,还好最后我被甫甫一家说服,带了26吋的行李箱去,我没有带免洗衣裤,十几天来几乎每天都在丢衣服,最占行李箱的是一套西装和皮鞋,因为之前听说邮轮上的晚宴非常正式,必须要准备一套正式服装,所以我又带了一双皮鞋去!

接着一阵翻箱倒柜后,酒醒的老爸载我们去机场,因为一切太匆忙了,以致于我们想说旅游文件,例如~船票(最重要的行李条和check-in文件)、电子机票(可有可无)还有保险文件(可有可无),所有都是电子档不仅放在我的随身碟里,还在云端同步著,就到机场再印就好(殊不知…太天真了),也因为我们本来就已经预约了机场线上汇兑必须要21点之前抵达,所以虽然是23点50分的飞机,我们20点不到就抵达了机场,顺便也在路上就先用阿联酋的APP先报到!在一航厦…我们展开了寻找印表机之旅~~~~虽然提早到了机场也在线上报到了,但因为太早到所以还不能拖运行李,所以你就会看到两个傻子拖着行李在机场里跑来跑去,先从出境绕到入境在一航找便利商店印文件,印表机坏了,后来想想可能是因为桃机淹水的关系吧!当下没想太多,依照店员指示又跑到另一头的便利商店,也不能印,然后就拖着行李搭电车到第二航厦,天啊~二航也被我们绕了个圈,终于在美食区的小七找到印表机,当下立马分工,我去印船票,我家姑娘去买麦当当当晚餐,然后再匆匆跑回一航厦过行李+入海关!

2016-05-28 10.14.11 1.jpg2016-05-28 11.19.26 1.jpg

说来运气倒是不错,虽然出发时遇到了不少的小插曲,不过这次坐的是阿联酋的A380,世界最大的飞机,我们这趟只有雅典到杜拜不是坐A380,台湾是从今年(2016)五月才刚派A380来飞台湾的,所以票价也满优的,连登机都有三个通道分流,而且我家那贴心的姑娘还划到上排不错的座位,萤幕比IPAD大,餐点有十几种可以在出发前先选,座位说不上舒适,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且呀…….我们那排边边刚好是一个导游吧,她一上来就说,后面没坐满可以去后面选位子!!!果然不少[先知]都先在后面占好位子了,脚一抬就一次占4个,他一定很累,就让给他吧,我们自己找个靠窗的双人位,也不差不怕吵到人或撞到左右邻居,看来鞋子脱脱晚上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2016-05-29 04.53.37 1.jpg2016-05-29 04.44.18 1.jpg

接着在杜拜转机等了3小时多

容我先卖个关子跳过杜拜(最后一天有中转再介绍)

接着,自 (2006)后,相隔十年我们再次踏上了西班牙!想当初我家姑娘就是因为会西班牙文才骗到我跟她聊天的呀!

IMG_20160529_221316.jpgIMG_20160529_221659_1.jpg

 

(同步发表于痞客邦 http://cony.pixnet.net/blog/post/44046841)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