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 月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3)

大家是不是觉得暑假机票很贵、船费很贵,带家人到欧洲玩?想都不敢想 :-x

报给大家几个机票+ 船票的划算组合,在暑假时间,这个价格可说超划算的~  :lol:

(1)皇家加勒比海邮轮 12天11夜东地中海”家庭房”行程:

(家庭房在暑假是超抢手的啦~ 很多游轮的暑假家庭房很早就卖完了 ………  这艘邮轮目前还剩两间喔~)

暑假12天11夜的东地中海行程,船票只要台币 2万5
暑假12天11夜的东地中海行程,船票只要台币 2万5

以上价格是家庭房的一个人船票价格喔~ (因为一般双人的内舱已经售完了 :-?  )

再来看看停靠的时间和港口………

这个行程从威尼斯出发,经过希腊小岛,土耳其古蹟,在回到威尼斯过夜一晚之后下船。行程中12天里只有2天 at sea 刚刚好~ 又有经过大家喜爱的 Santorini, Mykonose 两个超浪漫小岛,最后在威尼斯,还帮大家省下岸上住宿费用,在船上过一晚再下船  :lol:

停靠时间没问题,而且都是可以自助的港口
停靠时间没问题,而且都是可以自助的港口

仔细看行程停靠的时间也是无懈可击,而且”全部”都是可以不用花岸上团体旅游的费用、可以自助的港口  8)

再来看最令人担心的暑假机票价格 ………. (是不是都很贵了呢 …….. :roll:  )

小奈找到这一个不错的机票组合:

在香港和德国转机,整体飞行时间不会太长,价格在暑假也很划算
在香港和德国转机,整体飞行时间不会太长,价格在暑假也很划算

所以说机票和邮轮船票加起来,台币 6万可以在暑假搭邮轮五星级的玩欧洲 14天耶~~~  8)

给大家参考看看囉~  :-D

船票参考订购连结

(2) Norwegian Epic 西地中海”单人” 行程

大概很少时候(嗯~ 好吧 ……. 还有过年的时候)会像订邮轮船票一样,让人痛恨单身啊~ (单身还是得付两个人的价钱)

今年夏天配合促销船价,单人搭乘 Norwegian Epic 还蛮划算的喔~

2016/7/2由马赛出发的 Epic

暑假邮轮的单人船票,最低599美金
暑假邮轮的单人船票,最低599美金

行程是标准的西地中海,只是帕尔玛改成去坎城 (也不赖喔~),除了弗罗伦斯/比萨需要和别人凑一凑搭计程车之外,其他各站都可以简单自助  :-D

挪威邮轮 Epic 的标准西地中海行程
挪威邮轮 Epic 的标准西地中海行程

再来看机票价格 ……….

暑假飞欧洲这个价格的机票真的很划算
暑假飞欧洲这个价格的机票真的很划算

这样加起来一个人机票+ 五星级邮轮船票 = 只要五万多~ 当然还可以接着邮轮行程,自助在欧洲多玩几天,充分利用跑一趟欧洲的机票钱~  8) 。如果是已经住在欧洲的朋友,省下了机票钱,当然又更划算了  :-D

船票参考订购连结

(船票价格常常更动,要出发的朋友,动作要快喔~)

以上挑选的都是小奈认为划算、品质也优良的行程、另外搭配还不错的班机。如果真的要非常省、不怕转机辛苦的话 (反正暑假又不赶时间~ :wink:  ),一家四口暑假出游还是可以找得到还剩家庭房的MSC的邮轮,配上中国航空的机票,这样搭配,即使是暑假,台币一个人 4万多就可以搞定了~  :-D

7 thoughts on “2016/7 月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3)

  • 2016-07-19 at 16:13:27
    Permalink

    请教这种在威尼斯停两天的行程,第一天可以下船再回还过夜吗?可以第一天就办理离船吗?谢谢。

    Reply
    • 2016-07-19 at 18:13:13
      Permalink

      您好,

      这种一个港口停两天的行程,从抵达港口之后就自由活动,想下船、上船几次都没问题,想自己订旅馆在岸上过夜也可以,想提早一天离船搭飞机回国也可以喔~~~

      Reply
  • 2016-06-04 at 10:55:39
    Permalink

    epic 最低599美金 但 送ㄉ优惠 可能要问清楚
    2016/4月中 买过epic 的 阳台舱 499 说有送 100 on board credit 与 free at sea
    但 买了 之后 都没有 checkin 后 登船 找 柜台 问 也说无
    所以 可能 表上价格是 没送的, 有送的 价格 不同 ??

    Reply
    • 2016-06-04 at 11:04:29
      Permalink

      Hi Robert,

      我看大部分旅行社和游轮公司官网说的优惠都是给阳台房的 (列出那么多优惠主要只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像小奈这种永远只是订内舱的话,一般都不用想太多,呵呵~ (船票便宜最重要,有送没送?不用太当真,即使是阳台房,有送没送的船票价格也有差……. 总之,船票便宜最实在)

      Reply
      • 2016-06-04 at 15:28:16
        Permalink

        我订epic 的也是 阳台舱(8219) 也没有喔

        Reply
        • 2016-06-04 at 17:27:34
          Permalink

          Hello Robert,

          阳台舱还有分等级的呀~ last minute 压到最低的,很难再有送东西了啦~ (送东西这档事,还是听听就好吧~)

          Reply
          • 2016-06-05 at 09:49:03
            Permalink

            说的对
            船票 便宜 就够了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