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月推荐的划算行程

随着冬天眼看着快要过去,地中海也准备要再次热闹起来了  :-D

真是等不及想要知道今年的特价行程有哪些呢~ (每年都有一点不一样喔 :wink:  ),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四月出炉的特价行程吧~

(1) 荷美邮轮西地中海 7天行程

第一个推荐的是荷美邮轮西地中海7天行程,虽然说是西地中海,不过这个行程还蛮特别的,只有到直布罗陀海峡附近西班牙的港口,所以之前参加过西地中海行程的朋友也可以考虑 (因为港口没有什么重复哪~)

荷美邮轮 2016/4 西班牙 7天行程
荷美邮轮 2016/4 西班牙 7天行程

这个航班即使是搭 balcony 也不太贵 (虽然非美加居民要加价啦~ :(  )

再来看看行程…………..

各港口停留时间也都相当足够
各港口停留时间也都相当足够

除了直布罗陀之外,全都是西班牙港口,所以可以在巴塞隆纳办好 SIM 卡到各站继续使用  8)

虽然非美加居民荷美邮轮船票需要加价,不过加价 125美金后一个人 624美金还是很划算啦~

参考订购连结

(2) Celebrity 东地中海 12天行程

再来推荐一个 Celerity 的东地中海12天行程,适合推荐给有两周假期的朋友

就高档的 Celebrity 来说,内舱只要 949美金相当划算~  :-D

高档的 Celebrity 12天地中海行程,搭内舱相当划算
高档的 Celebrity 12天地中海行程,搭内舱相当划算

这个行程乍看之下,一定有些朋友觉得还好而已 (哎呀~ 大家怎么胃口越来越大了呢? :wink:  )

来仔细看看他的行程 ……………

超级充实的12天行程
超级充实的12天行程

当当当当,只有两天 at sea …………… 超级充实的啦~  :lol:

Celebrity 很少有这个价位的 (请大家注意,这个是 12天的喔~ 8)  ),可能原因之一我想是因为他今年取消了停靠伊斯坦堡的行程 (之前伊斯坦堡有动乱过,你知道 ………. 邮轮公司都很怕死~ :wink:  ),更改路线之下,有些原订的旅客取消了。刚好给大家捡便宜囉~  8)

有假期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 之前有订这个行程的朋友,也别忘了跟邮轮公司争取 onboard credit 喔~

参考订购连结

11 thoughts on “2016/4月推荐的划算行程

  • 2016-03-26 at 08:11:41
    Permalink

    小奈你好,我们订了4月15日出发12天的行程,现在规划行程了…Ephesus就谢谢小美的游记了,Athen那二天怎样安排比较好呢?其他岛都靠岸近吗?行程我们都计划自己走……
    Cindy

    Reply
    • 2016-03-26 at 08:33:42
      Permalink

      Hello Cindy,

      行程中 Messina和 Malta你可以参考我的游记(不过因为 Messina离当地观光景点 Taormina 比较远,交通转来转去比较不方便,班次又不是很多,如果不是太贵的话,建议还是参加岸上团体行程比较方便),其他希腊小岛都是玩起来很方便的(顶多搭一小段计程车即可),雅典当地有地铁、hop-on-hop-off bus、以及普通的公车,下船也是走一段(或是不想走路,搭一小段计程车,到地铁站之后就趴趴走、随便玩了~)

      祝你们旅途愉快~ (不用太担心怎么玩,只要小心扒手、贵重物品即可……. 在船上交交朋友,参考大家的计画,下船后再看大家怎么走,也是一种随兴的玩法喔^^)

      Reply
      • 2016-03-26 at 13:31:15
        Permalink

        小奈,我在网上看到hop-on-hop-off bus 一天是免费的吗?

        Reply
        • 2016-03-26 at 13:32:09
          Permalink

          Hello Cindy,

          没有免费的hop on hop off 巴士啦~

          Reply
    • 2016-03-28 at 12:49:23
      Permalink

      嗨 Cindy:
      201311经验:雅典下船后,从航站楼「terminalbuilding」走出来(码头编号E10),面前是大停车场,沿着人行道向左走到公路出口。可以看到一个汇丰银行的大招牌,然后穿过马路就是公车站,步行约5-8分钟。公车牌看到有843号往Pireas地铁站(码头编号E7),及49号往Omenia,希腊的公车票不是公车上买的,问当地人去哪买票,却说要到另一头,有点麻烦,我们选择搭49号公车直接到欧莫尼亚广场Omonia,在Omonia地铁站买一日票 4 欧(也可乘公车)。地铁站里可以免费上网!

      米科诺斯岛,邮轮停在较远的新港,从港口到城里大约是4公里的路程,车程约10分钟。邮轮的接驳车shuttle bus需自费10美金或7欧元,原本担心淡季无公车可搭,结果就看到一辆公车在等候,单程1.6欧元。下车地方是旧港的停车场,最晚离开停车场的公车及shuttle bus都是17点(最好问一下司机)。也可搭接驳船2欧元从新港到旧港 (淡季没有开船?)。

      Reply
  • 2016-03-20 at 00:27:59
    Permalink

    小奈:
    谢谢你的快速回应,我们一共有六个人,Valencia应该就参考这里游记的走法,其他港口Cartagena、Malaga、Gibraltar、Cadiz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安排,觉得订岸上观光好像不见得划算,不知妳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可以提供参考,不好意思麻烦妳了~

    Reply
    • 2016-03-20 at 05:45:21
      Permalink

      Hello Vikey,

      真不好意思,你提到的这几个港口,我只有 Malaga 去过(只是游记还没写啦~),Malaga 是可以用脚走,顶多加搭公车就可以参观的美丽城市

      搭邮轮人多确实参加岸上行程不划算,只是有时候包车也不差喔~ 不过,你们不用担心,其实邮轮停靠的港口,交通上一般都不会太差,你可以多 google 这几个地方的游记 (其实都一定有人去过了,所以游记不会太难找~),也可以参考岸上团体行程的规划,自己规划想要的路线。当然,也超级欢迎你回来之后和大家分享游记的啦~ ^^

      Reply
      • 2016-05-01 at 01:20:12
        Permalink

        小奈:
        我的第一次游轮之旅回来了!很谢谢你提供的各项资讯(瓦伦西亚我们就依著非达人这里的行程走就很赞了),另外分享一下直布罗陀一下船就有当地的Mini Bus(其实应该就是当地TAXI)可以选择我们刚好七人一车,司机很Nice在二个半小时就走完六个景点,人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他小镇大概徒步就可逛完,想轻松点就搭观光巴士,总之很感谢小奈让我们拥有一次美好的旅程,期待下一次的游轮之旅~^.^

        Reply
        • 2016-05-01 at 06:52:14
          Permalink

          Hello vikey,

          感谢你的分享~ 很高兴你们的第一次游轮之行顺利玩回来了~ (真的不难吧~ ^^)

          邮轮真的是搭过了就很容易上瘾,所以现在我几乎每年一定会搭一趟 >< ...... 还有如果人多,在很多地方包车真的很划算

          Reply
  • 2016-03-19 at 09:36:14
    Permalink

    小奈我订了荷美巴塞隆纳7天4/17出发的航程,不知岸上观光你有什么建议,谢谢你!

    Reply
    • 2016-03-19 at 14:27:41
      Permalink

      哈囉 Vikey,

      欢迎加入邮轮一族^^
      请问你们是几个人出发呢?人多的话,很多地方包计程车蛮划算的,有些可以自助的港口你可以先参考这里的游记,有问题再说喔~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