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月(寒假和新年) 的推荐行程

最近因为地中海 11月以后比较不适合搭邮轮,都没有什么行程可以推荐 (网站好冷清啊~),不过最近有网友开始询问适合寒假和过年出去玩的行程,因为整个欧美一二月都比较冷,还是不太建议啦~ 不过这个时候到杜拜搭邮轮却刚刚好最合适了喔  :lol:

两个推荐行程给大家参考 (虽然路线大同小异啦  :wink:  )

第一个是小朋友同行免费的 MSC musica 7 天杜拜出发的行程

日期很多可以选择,7 天行程一个人只要台币两万块
日期很多可以选择,7 天行程一个人只要台币两万块

这个路线停靠的时间和港口,不同游轮公司基本上都差不多,没有大问题

MSC muscia 从杜拜出发的7天行程
MSC muscia 从杜拜出发的7天行程

参考订购连结 (1/30出发2/6出发)

比较特别的是,MSC 这个路线也可以选择由阿布达比上下船,虽然船票价格差不多,不过多一个选择也是不错  :lol:

如果没有带小朋友同行的朋友,则可以考虑皇家加勒比海的下面这个行程,因为目前 RCL 有推特价,算起来比 MSC 还便宜一点点喔  :lol:  (虽然小奈觉得这两艘邮轮是差不多的啦~)

皇家加勒比海的船票目前促销,有些日期出发的比 MSC 便宜一点点
皇家加勒比海的船票目前促销,有些日期出发的比 MSC 便宜一点点
皇家加勒比海邮轮的航线和停靠时间
皇家加勒比海邮轮的航线和停靠时间

这个杜拜航线不管是机票 (比到欧美便宜,来回机票大约台币两万多一点) 或是天气 (冬天刚好适合来玩),都相当适合寒假出游,有假期又有预算的朋友不妨列入考虑看看喔  8)

参考订购连结 (2/1 出发)

提醒大家,持台湾护照到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是要办签证的 (搭邮轮要办”多次签”喔~),签证可以自己上网办理 (如果是搭乘阿联酋航空的话,可以参考这一篇),也可以委托旅行社业者代办喔~

这个行程的缺点就是 (哪有人一定要说缺点的啦~):因为不是欧美游客很热衷的行程 (虽然有越来越热门的迹象 …….),所以跑这个路线的邮轮都比较旧、比较小一点,所以比较适合给第一次搭邮轮的新手来搭乘 (会觉得什么都很棒囉~),至于搭过顶级游轮或是搭过很多次邮轮的朋友,就比较不容易满足啦~  :wink:  (到目的地旅游更重要不是吗?多这样想就好囉~ :lol: )

14 thoughts on “2016/1-2月(寒假和新年) 的推荐行程

  • 2016-07-25 at 16:05:47
    Permalink

    你好,想请问不推荐冬天去搭地中海航线的邮轮是因为气候的原因吗?是因为太冷了吗?还是冬天的地中海海浪比较大呢?

    Reply
    • 2016-07-25 at 22:54:01
      Permalink

      alina 您好,

      不推荐冬天去地中海航线的理由主要是因为天气不好,下雨天数多、不下雨也阴阴暗暗的,冷虽冷,但冷度一般都还在大部分朋友可接受的程度,最主要还是下雨和阴天,浪虽然冬天会比较大一点,但是地中海浪真的很小,所以我们这种习惯东南亚浪大的人去,倒是感觉不出来

      Reply
  • 2015-10-13 at 04:27:44
    Permalink

    MSC 我一直都很想试试,一直都很却步,可是小奈似乎常常推呢。请问他们的服务和餐点如何?穿似乎蛮多新的,所以我很想试试呢!

    Reply
    • 2015-10-13 at 06:08:26
      Permalink

      Hello NW,

      这里常常推 MSC 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经济划算(小朋友免费,所以一家四口省很多),又是吃道地义大利餐,主秀又都不错,对第一次搭邮轮的朋友来说,相当值得推荐由MSC开始搭 ^^

      不过因为是义大利的船,服务上不能跟美国船比(当然如果是平常很少麻烦人,用不到服务就感觉不出来),再来是船上配备比较基本,没有现在一堆攀岩等等华丽的娱乐设施,也没什么自费餐厅,船小会有点嫌无聊,船大又会嫌餐厅人挤人,像你坐过 Holland America 和 Disney 的,可能会对 MSC 有点感冒 (不过如果可以用轻松一点的心情面对他的缺点就无妨,像我面对 Costa 一样……..嗯…..小奈请息怒……..哈)

      Reply
  • 2015-10-06 at 14:37:37
    Permalink

    请问小奈,2016年5~6月,有两个小孩到时约1岁8个月大,推荐去哪里坐邮轮好?
    看你提供的MSC musica 小孩同行免费好吸引人。
    请问可否提供一些订购小孩邮轮的攻略? 小孩坐邮轮跟机票一样,2岁以前便宜很多吗?

    Reply
  • 2015-09-30 at 20:41:11
    Permalink

    HI 小奈
    https://book.cruisedirect.com/web/cruises/results.aspx? 看到WOW Sale: $100 On Board Credit!.因为你文章友介绍过 .了解这个是指每间房有赠送100美金.可抵邮轮船上消费.
    想请问 Exclusive: Up to $1,000 On Board Credit! 是指什么呢??

    因为用网路英文翻译.有看没有懂!!真不好意思

    Book online today & receive up to $1,000 on board credit!
    You can put your credit towards a variety of fun and exciting onboard activities. Pick up a few souvenirs, decompress at the spa, or enjoy a special meal. No matter what you decide to use your credit for, exploring what a ship has to offer is half the fun of cruising!
    A redemption form must be completed by the guest & submitted online no later than 10 days prior to your sailing.

    Reply
    • 2015-09-30 at 21:43:12
      Permalink

      Hello 小美,

      这个onboard credit的赠送不要想太多,基本上那一千美金的是送给订购最高等级Suite的,一般如果是内舱,大概只送约25-50美金而已(是看船舱等级送的)所以广告上说的最高送 xxx 是看得到吃不到的……..所以就看看就好囉^^ (他英文里面一堆字只是在说 onboard credit 有多好用….可以买什么,又可以做什么….这样而已)

      Reply
      • 2015-09-30 at 21:50:54
        Permalink

        感谢小奈回答, 今天要缴尾款 ,有问能不能有 $100 On Board Credit(每间房).对方刚回复:已经把on board credit US$100.-/房加进订位里.

        Reply
        • 2015-09-30 at 21:54:20
          Permalink

          Hello 小美,

          那恭喜你们赚到100美金啦~ 预祝旅途愉快喔 ^^

          Reply
        • 2015-09-30 at 22:07:06
          Permalink

          Hello 小美,

          我发现你们真的是赚到耶~ 因为网站上说的限时 Wow sale的onboard credit 赠送是有分天数的,6-9天的行程是一间房送 50美金,所以你多赚到50美金囉 ^^

          Reply
  • 2015-09-03 at 15:42:36
    Permalink

    冬天还有一个地方可以推荐,澳洲及纽西兰航线,我发现1-2月有到纽西兰峡湾的似乎以公主邮轮为主,价格不高,可以考虑喔!

    Reply
    • 2015-09-03 at 17:21:50
      Permalink

      Hello char,

      谢谢分享喔^^ (去了别忘了再跟我们聊聊你的经验啊~)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