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比较划算的行程

每年 11月以后,非达人自助游轮笔记都会暂停一段时间不推荐到地中海的行程,虽然气温下降玩起来比较不尽兴是一个原因 (我想天气冷,大家也没有兴趣使用户外泳池吧~ :( ),但是其实最主要还是 10月中以后,地中海地区的降雨机会大大增加 (很多地方从夏天的 1/10 增加到 1/3,也就是一个星期的行程里面可能会有 2~3天会是下雨的),即使没有下大雨,这段时间欧洲的天空也常常都是灰灰的 (照相会不好看~),再加上有时候浪会比较大,有些港口会临时取消停靠 (虾米?地中海不是浪很小的吗? 8-O ),所以即使普遍票价相当便宜,为了维持推荐的品质,小奈今年也是只推荐到 10月份的行程为止喔  :-?

虽然如此,如果有在 11月以后想要到欧洲搭邮轮的朋友 (有些人的假就刚好排在这个时候啊 …….),还是可以多用用搜寻引擎找行程,在这段期间一般都可以捡到相当大的折扣 (价格经常只有夏季的半价),只不过天气方面就是要有一点心理准备啦~ (说不定运气好都没下雨也不一定 :wink: )

来看看 2015/10推荐的行程吧~

1) 皇家加勒比海的 7天东地中海行程

东地中海的气温会比西地中海晚一点下降,所以这个行程的气温会比较像台湾的夏转秋的感觉,虽然行程已经到 11月了,但是天气还是可以的 (当然也要看每个人的运气好坏啦 :wink: )

7天东地中海行程只要台币一万五
7天东地中海行程只要台币一万五

行程路线没有什么大问题,威尼斯进出买机票很方便,7 天里面一天 at sea 刚刚好,还可以去去蒙特内哥罗这个平常大家真的很少拜访的国家。

真的要说缺点的话 ……. 就是怎么没去 Santorini 和 Mykonos 啦~ (不过换个角度说,这个路线蛮适合已经去过这两个小岛,不想重复去的人)

7 天的希腊岛屿行程
7 天的希腊岛屿行程

参考订购连结

2) 第二个推荐的行程也是皇家加勒比海的,但是时间上多两天 (而且还是 10月初喔~),并且可以满足大家想到 Santorini, Mykonos 的欲望,老实说个人认为比第一个行程超值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长的假期啦~)

9 天希腊小岛行程只要台币 2万3
9 天希腊小岛行程只要台币 2万3

再来看看行程路线 …….

从罗马进出,有到著名的希腊小岛
从罗马进出,有到著名的希腊小岛

有没有到大家想去的地方啊~  8)

参考订购连结

3) 第三个行程推荐给自认为有点美食控和重视高档服务品质的朋友

高档的 Celebrity 东地中海11天行程竟然不到台币三万
高档的 Celebrity 东地中海11天行程竟然不到台币三万

看到 Celebrity 的行程价格,基本上小于台币 3万就是很超值了,这个行程还是 11天呢~

土耳其进出,走访希腊小岛和克罗埃西亚
土耳其进出,走访希腊小岛和克罗埃西亚

因为在伊斯坦堡过夜一天,另外有三天 at sea,所以基本上是属于慵懒 (容易增胖^^) 的行程啦~  :-D

适合给平常很忙碌,想要完全放松的朋友 :oops:

参考订购连结 (对了~ 土耳其进出的行程别忘了要办两份电子签证喔~)

除了这几个行程之外,其实 MSC 有很多10月的行程都相当划算 (因为太多了,所以就不特别介绍了),大家有空的时候就多多用搜寻引擎找找囉~

17 thoughts on “2015/10 比较划算的行程

  • 2018-06-18 at 12:42:55
    Permalink

    小奈您好~
    想询问若是10/27参加西地中海的航次
    接11月初的话,是否海象跟天气也是不好呢?

    Reply
    • 2018-06-18 at 20:55:15
      Permalink

      棻你好,

      10月之后确实地中海会比较多下雨机会,照相会比较不好看,雨具也比较需要购买或携带
      至于海象,其实地中海一年四季都很稳,这点倒是不用太担心喔~

      小奈

      Reply
  • 2015-11-03 at 18:41:21
    Permalink

    我是订MSC 幻想曲号 1/30–2/10东地中海12天11夜航程,由最方便的热那亚登船,会去希腊雅典,罗德岛,克里特岛,奥林匹克外港,以色列海法,罗马外港,热那亚下船.我是觉得船票好订,机票难求!找了半天只能搭国航上海转机到米兰,供各位邮轮粉丝参考.

    Reply
    • 2015-11-03 at 20:54:42
      Permalink

      谢谢您的分享,祝你们旅途愉快喔^_^

      Reply
  • 2015-08-23 at 18:13:50
    Permalink

    Hi 小奈,
    下星期终于要去第一次的邮轮旅游了,好紧张:)我们订了Norwegian 7天地中海威尼斯出发 (Jade) https://book.cruisedirect.com/web/cruises/results.aspx?
    因为我老公爱喝所以也买了ultimate drinking package,请问小奈
    1、已经在NCL网站登录check-in并印出edocs请问行李吊牌是不是几件就要印几张呢?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2、Ultimate drinking package是不是船上全都能用?每一个餐厅跟lounge或bar都可以用?
    3、show网路上面没有显示是不是表式不用先预订,登船后时间到直接去看就可以?
    4、Jade餐厅部分免费的主餐点有2个,是不是要先预订?每天都可以订吗?还是有限制?各可以订几天? buffet的厅是不是直接进去就可以?小奈推荐各主厅都去吃吃看吗?
    5、有停靠的港小奈觉得我们自己玩就可以还是要跟一日游?
    日子用越近越紧张怕有漏掉什么?
    麻烦了

    Reply
    • 2015-08-23 at 20:08:56
      Permalink

      Hello ggbabycat,

      不用紧张啦,你到了就会知道其实很单纯
      1. 对,有几个行李就用几个吊牌,我通常都会多印几张,因为有时候背包不想自己提,也给他们一起送
      2. 饮料无限畅饮是船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用,show没有显示就是不用预定
      3. 主餐厅都是不用事先预定的,buffet任何时候有开都可以进去吃
      4. 有哪个港是我游记没有的吗?原则上地中海的港口都是可以自由行的喔^_^

      Reply
      • 2015-08-24 at 12:24:40
        Permalink

        回应一下 .201411搭NCL Jade.主餐厅有先网路上预订.但实际在船上.只要开放时间内 .想几点去吃都可以喔!!(除非爆满) 我都没照自己预订时间去.听说两个主餐厅同一餐菜色是一样.只是餐厅风格不同.我是2个都有去. show不用预定.也是随意入座(除非爆满).各港口我也都自由行喔

        Reply
        • 2015-08-24 at 14:44:47
          Permalink

          谢谢小美的资讯,那我就不订主餐厅了!

          Reply
      • 2015-08-24 at 14:43:24
        Permalink

        Hi 小奈,
        谢谢妳总是快速回应:) 我这次的行程去的港口是Venice-Dubrovnik-Athens-Kusadasi-Split-Venice, 其中Venice,Dubrovnik 小奈的港口行文章里有,我有乖乖看了,其他港口这几天正在做功课,希望一切顺利!

        Reply
        • 2015-08-24 at 15:04:09
          Permalink

          Hello ggbabycat,

          雅典的玩法相当简单,可以搭地铁或公车,都在港口附近不远,Kusadasi 跟Izmir很像,不过你们应该包计程车会比较方便^^

          Reply
          • 2015-08-24 at 15:12:41
            Permalink

            Dear 小奈,
            没想到妳在线上(开心),刚刚有看了一下妳的Izmir 的文章,所以从Kusadasi去Ephesus 要参加on day tour 吗?还是包计程车?
            雅典我有google一下好像从港口到市区还算方便。

          • 2015-08-24 at 17:44:03
            Permalink

            从Kusadasi 去Ephesus 其实比较方便,所以可以不用参加邮轮公司的岸上行程,可以在码头包计程车,比较自由也不比参加岸上团贵喔(尤其是如果可以凑到四人一车的话,更省)

          • 2015-08-24 at 21:07:59
            Permalink

            谢谢小奈,等回来再来跟妳分享!

          • 2015-08-24 at 21:16:00
            Permalink

            不客气~祝你们玩得平安,带回满满的幸福回忆喔^^

          • 2015-08-28 at 11:13:35
            Permalink

            Hello ggbabycat
            Kusadasi港口外有看到计程车写60欧/辆.可以照小奈建议找人并车.
            因为想省钱”去程”有照旅游书的地图找当地小巴士.回程因找不到小巴士位置.一方面想去徐林杰山城看看 .才搭计程车.徐林杰山城保有土耳其人的热诚.待2小时觉得有点不够.雅典部分我部落格有提到可参考

          • 2015-08-28 at 17:33:10
            Permalink

            谢谢小美的热心分享^_^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