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7月 Norwegian 第3~8人免船费优惠

刚进入7月,Norwegian 就推出大菜了  :-D ,即日起同船舱第 3~8人免船费 (所有等级船舱都适用,不过别忘了第 3~8人还是要付税金和燃料费啦~),有带小朋友或想要全家出门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小奈每年都是趁这种折扣的时候买全家的船票的 :wink: )

Norwegian 一年大概只有推这个优惠 2~3 次而已
Norwegian 一年大概只有推这个优惠 2~3 次而已

来看看这个折扣怎么用…… 首先找一个有兴趣的行程

搜寻引擎目录里所有的 Norwegian 航班都可以使用这个优惠 (只要找得到的航班都可以用)
搜寻引擎目录里所有的 Norwegian 航班都可以使用这个优惠 (只要找得到的航班都可以用)

可以找今年的航程,也可以预先用来订明年的航程 (不过暑假和圣诞节是只有打五折啦~除此之外,只要搜寻引擎里面有的航线都可以适用的喔~)

开心的输入 4 个人的年龄 (email 不用填)
开心的输入 4 个人的年龄 (email 不用填)

当当当当~

每个人的平均船票价格马上下降了 ^^
每个人的平均船票价格马上下降了 ^^

超棒的吧~ 这个价格谁来跟我比呢? 8)

大家可以趁这个特惠的时候把今年的假期或是甚至明年过年的出去玩的船票订起来 (2016年农历大年初一是 2月8号,小朋友寒假据说是 1/28~2/17喔~)

再来一个极端的~ (呵呵呵呵…….小奈玩好大 :lol:  )

十月份的有些航程原价就已经很便宜了
十月份的有些航程原价就已经很便宜了

用这个优惠算下去之后 …….

哇哈哈哈~ 好威阿~ 算下来一个人的船费不到台币一万
哇哈哈哈~ 好威阿~ 算下来一个人的船费不到台币一万

参考订购连结

就是这样小奈才可以小资到处趴趴走的呀  :mrgreen:

不过这里还有两个但书 (先跟大家泼个冷水~ 喔不,是心理建设啦~):有时候热门航班或船期的 4人内舱完售的话,点进去就会只剩比较高阶的 4人房船舱 (因为不管是哪一种舱等,4人的家庭房数量都是有限的);另外,太热门的假期比如圣诞节附近或暑假,船票就只有打5折,而不是免费了

以上资讯给大家参考,有空的时候不妨多用搜寻引擎,找看看有兴趣的行程囉~  8)

(什么?优惠到什么时候截止?我也不知道耶,不过根据以往经验,应该会持续一个月啦~ 所以慢慢挑就好~)

18 thoughts on “2015_7月 Norwegian 第3~8人免船费优惠

  • 2015-07-05 at 13:37:08
    Permalink

    请问小奈
    之前邮轮都进出同一点.所以我都直接找旅行社网站查机票价钱.但现在若不同点进出.选择有限时. 请问小奈是如何查订机票的.是用这个 Skyscanner 网站搜寻票价.直接刷信用卡付英镑吗? 例如伦敦进.巴塞隆纳出.小奈觉得台北飞伦敦进.巴塞隆纳飞台北出. 还是选择买伦敦进出机票+巴塞隆纳飞伦敦一段票呢? 谢谢

    Reply
    • 2015-07-05 at 14:21:36
      Permalink

      Hello 小美:

      感谢你的留言 (一阵子没你的声音,好想念呢 ^^)

      对啊~ 我会先比较从台湾跟旅行社订机票的价格(来回同一点+ 一个单程)和从skyscanner 订的价格比一比(两个单程、来回同一点+ 一个单程),因为台湾卖出来的机票只要不是同一点的来回票都会非常贵,而欧洲内陆各点的机票老实说非常便宜,很像我们飞香港、新加坡的价格

      如果你要找配合伦敦出发,到巴塞隆纳下船的航程机票,我会建议你买伦敦来回(从台湾买伦敦的来回票,淡季常常都蛮便宜的),然后自己在skyscanner上买一段巴塞隆纳到伦敦的单程(可以刷其他币值,如美金或欧元,不一定要用英镑),这一段飞行时间约 1.5~2小时,票价单趟平常含行李也约台币3000元左右(如果是搭廉航+多人行李并在一个行李箱,其他人用登机箱,票价可以更便宜)

      Reply
      • 2015-07-05 at 16:50:33
        Permalink

        感谢小奈的详细回答.因为以前都跟旅游团去玩.所以没烦恼过机票的事.近2年迷上邮轮的旅行方式.玩了二次.还想继续玩 .看到很多便宜的游轮行程.大多是不同点进出.机票的钱就要取舍及烦恼!!

        Reply
        • 2015-07-05 at 17:11:47
          Permalink

          对啊~ 搭邮轮真的就是玩了就中镖了^^ (无法自拔中@@)

          其他地区我是不知道,但是欧洲真的是多买一趟单程票就好了,飞行时间也不长(真的比亚洲线便宜好多,没来欧洲之前无法想像,如果人多可以并行李的话,提登机箱搭廉航(欧洲人都普遍搭廉航的),常常一张机票台币一两千块而已,你上Skyscanner查了就知道囉~)

          Reply
          • 2015-07-05 at 17:39:51
            Permalink

            哈囉 小奈
            虽然我没”出声”.我可是有常常上来看您的新文章及回答网友的问题内容喔!!免得以后重复问您一样的问题!!
            有美国的朋友说要报名15天的公主邮轮Princess Regal. 15 Days From Copenhagen, Denmark to New York City $999–$1399美金(台湾官网7万台币). 机票(LAX to Copenhagen only $310美金.), (New York to LAX only $160美金.) 他们买机票实在好划算喔!!

          • 2015-07-05 at 17:43:06
            Permalink

            哈囉小美,

            谢谢你的关心喔~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聊聊,以解对邮轮的相思之愁…..(中毒太深~)

            对啊~ 欧美买船票、机票都便宜很多 (超不公平的 ><),所以我们只能暂时用 CruiseDirect 的系统帮忙一下了

        • 2015-07-05 at 17:18:26
          Permalink

          不过因为伦敦腹地蛮大的,机场都在离市区很远的地方,所以建议你转机前住一晚比较保险 ^^

          Reply
  • 2015-07-03 at 21:52:08
    Permalink

    小奈 你好 :

    请问如果是四个大人的话,房间会不会太小?

    Reply
    • 2015-07-03 at 22:01:27
      Permalink

      castor 你好,

      如果是balcony的话,四个大人不会太小(因为balcony的四人房一般是一个双人床再加一个沙发床),但是如果是内舱的四人房,一般是上下舖,这样四个大人就会觉得挤了

      内舱的四人房我比较建议给带小朋友的家庭住比较合适(小朋友都喜欢睡上铺),不过小朋友最好要五岁以上睡上铺比较安全

      Reply
    • 2015-07-03 at 22:06:09
      Permalink

      虽然如此,我知道也有大人是这样搭邮轮玩的^^ (通常是女生死党一起出去玩这么做比较多)

      Reply
  • 2015-07-02 at 09:33:24
    Permalink

    这个优惠在Norwegian的官网似乎没有,是在CruiseDirect而已是吧?

    Reply
    • 2015-07-02 at 11:35:27
      Permalink

      Hello NW,

      我虽然没有在 Norwegian 的官网看到这个优惠(我今天试 NCL 的官网刚好有问题,一直跳不出搜寻结果……),不过一般来说邮轮票价全球都是同步的,如果你不放心官网买到的价格,就用CruiseDirect买就好啦~ (而且我的经验 Norwegian 的官网客服不太优啦^^)

      Reply
  • 2015-07-01 at 17:30:43
    Permalink

    谢谢小奈给大家这么棒的讯息
    我刚看了一下..真的便宜非常多..看来要认真的规划一下了

    Reply
    • 2015-07-01 at 17:40:39
      Permalink

      对吧、对吧~ 真的便宜很多^^

      不客气啦~

      Reply
  • 2015-07-01 at 16:11:27
    Permalink

    你好.小奈
    1.请问Norwegian 第3~8人免船费优惠.是只限同一船舱是吗? 还是可2 间4人房
    如果是 8 人同一船舱..是不是都是比较贵的家庭房
    2.另外想请问你提到这是2015_7月 Norwegian的优惠..是只要在这个月订购..不管定的日期是今年或明年..都可享有此优惠对吗

    谢谢

    Reply
    • 2015-07-01 at 16:23:46
      Permalink

      Hello stella,

      这个 Norwegian 的优惠是要”同船舱”,所以一般是以四人一间最划算(适合一家四口出游),八人一间的都是 suite 等级,除了比较贵之外,八个人除非是家人或是很熟的朋友,不然还是会有点不方便(所以我比较不推荐8人一间啦)

      这个优惠目前看起来应该会持续一个月(整个7月),可以买的船票到明年6月都适用 ^^ (所以是只要这个促销期间订购,不管是今年或明年6月以前的航班都可以)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