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9月份刚出一个 Celebrity 的 last minute sale,9天8夜地中海行程内舱约台币三万,给喜欢美食和优质服务的朋友参考一下  :-D

Celebrity 的9天8夜地中海行程
Celebrity 的9天8夜地中海行程

Celebrity 的地中海行程,基本上约一周的行程,内舱只要少于一千美金就是很划算的了 (当然行程天数越多,一般价格会更优,不过就是没那么多假可以放就是了 :(  )

行程由罗马进,伊斯坦堡出
行程由罗马进,伊斯坦堡出

虽然行程没有同一个进出点,但是罗马和伊斯坦堡到机场都是很方便的 (有火车和地铁),这两个城市也很适合各多一两天停留 (基本上看不完,会走到脚酸吧~ 8) ),欧洲各地之间的机票也很便宜,另外再提醒大家,这个行程需要办土耳其的电子签证喔~

订购参考连结

15 thoughts on “2015/9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2)

  • 2015-07-16 at 02:33:13
    Permalink

    对不起,还没写完就发出去了。提一下是到London。然后计划飞机到Berlin亲戚家,再搭飞机到上船的Copenhagen.请问在交通上小奈有什么比较实惠的建议吗?

    谢谢~

    Reply
    • 2015-07-16 at 02:50:59
      Permalink

      还好耶~ 就搭飞机、转机,Copenhagen 机场也有大众交通工具(火车)可以搭到市区,所以北欧其实自助都相当方便

      Reply
  • 2015-07-15 at 09:49:22
    Permalink

    小奈,对不起,上次你给过我的俄罗斯两个网友使用的团我按来按去都找不到。忘记发问在那一篇了… 可以麻烦你再提供我一次吗?无限感激呀~~~ 还有,请问你还有拿一些port你会建议我也是入团呢?http://www.vacationstogo.com/fastdeal.cfm?deal=30593 (动作太慢,Regal Princess新船没订到, sold out…所以变成Holland America 了,好像除了Norway没去到,其他一样。)

    谢谢!

    Reply
    • 2015-07-15 at 10:04:42
      Permalink

      哈囉 NW ~

      没问题,就是圣彼得堡一定要办签证,不然不能下船,所以建议参加岸上旅行团(送免费签证)
      http://tickets-and-tours.com/deluxe-group-tours.html
      https://spb-tours.com/
      https://st-petersburg-tours.ru/st-petersburg-tours
      另外就是上次跟你提过的 Berlin因为港口离柏林真的很远 (单程火车要3小时),所以要不要进柏林自己得斟酌一下(参加旅行团也一样要搭火车来回 6小时),跟团的好处是有人解说,时间也会比较好掌控

      Reply
      • 2015-07-15 at 12:15:36
        Permalink

        小奈,谢谢你的神回~ 嗯嗯,很幸运的我亲戚邀请我先去找他们几天,他们就住在Berlin,所以上船后可能那站就下来附近晃一晃(如果有得晃的话)而不进入Berlin了. 其他的port就是靠自己走或是找当地的Hop on Hop off bus吧。这么短时间前才定案还是第一次,所以好紧张。似乎什么都还没准备和study… 就要出发了。希望一切顺利。

        Reply
        • 2015-07-15 at 15:02:51
          Permalink

          祝你们旅途愉快喔~

          Reply
          • 2015-07-16 at 02:30:17
            Permalink

            谢谢小奈。再请教一下我想停英国玩两天参观重要景点,请问住哪一区和到哪一个机场下比较好呢?

          • 2015-07-16 at 02:49:11
            Permalink

            哈囉 NW,

            到伦敦从 Heathrow 或是 Gatwick 都是很方便的 (Heathrow 机场通地铁,进市区一区约1个小时30分钟,Gatwick 机场通火车站,进伦敦一区约半小时)
            住在一、二区最方便 (当然一区比较贵),所以如果没有一区的选项,二区也可以(Heathrow 来的话选西边的比较近,从 Gatwick 来的话,中央或一点偏东南西北都可以),三区以上我个人是觉得全家出来玩不需要这么委屈啦~

      • 2015-07-16 at 05:38:07
        Permalink

        小奈,请问你本人有参加过哪一个团吗?我有两天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看了你附上的三个网站,都非常的丰富,只是地方多的眼花缭乱,是否可以推荐我哪一个团呢?谢谢你 (hands down).

        Reply
        • 2015-07-16 at 11:27:04
          Permalink

          我不想帮单独一家旅行社做广告呢~ (对不起了~ 你应该没看过我在游记里面指定哪一家旅行社吧……),这三家都是很多人参加过评价好的,一般我们都是订两天的标准行程,然后看个人需求可以多参加一个晚上的行程(看芭蕾舞、游河…..)

          Reply
          • 2015-07-16 at 12:18:16
            Permalink

            啊,好好。没注意到这一点,非常抱歉。因为找不到任何人对Tickets and Tours的评价,以及不知道选那个价位好,所以比急了,没想太多就问小奈了。嗯嗯,我自己评估。谢谢小奈了。总是即使回复。有问必答,非常感谢!!

          • 2015-07-21 at 08:56:31
            Permalink

            小奈,我觉得Tckets and Tours的服务不错(打电话和email都非常热忱的回复),而且可能因为网路上找不到什么他们的评论(我只在CruiseCritics有看到一篇讨论)所以他们的团都是少数人。像我本来要参加的那天只有4个人而已,我觉得其实不错。但是我想去Peter and Paul Cathedral 他们刚好没安排,所以只好跟了TJ。希望也是不错的(只是我喜欢少数人团)。
            还有,这几天一直打电话和网络找,丹麦哥本哈根港口到机场的方法。因为我是早上六点20的飞机,我随时下船这方面已经问好没问题,但是船不帮我安排送到机场,因为他们最早送机服务是4:30am, 不能保证我搭到飞机。所以我查了半天,也找不到那麽早是否有Taxi,目前只查到Metro是24小时,但是巴士6点才开始。所以我觉得我问题大了,又来打扰你一下,不知道小奈有没有可行的资讯可以提供呢?谢谢!

          • 2015-07-21 at 11:15:27
            Permalink

            Hi NW,

            我也觉得这个早上6:20的飞机太早,相当可能搭不到,清晨3,4点的哥本哈根交通选项相当少(我没有这么早下船过,不好意思了),怎么当初会选这个时间的机票呢?

  • 2015-06-30 at 11:59:51
    Permalink

    哇,看到小奈的笔记,才知道了台湾的事件。出外游玩,真的除了好玩之外,也要保重平安,虽然很多事情无法预料。真心为受难者祈福。也谢谢小奈,提供资讯下还提醒时事。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