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 (1)

今年暑假是 7/1开始,有没有人还没计画但是想一放假就出去玩的啊?

这里有两个行程适合第一次坐邮轮的朋友,给大家参考

1) 第一个是皇家加勒比海的东地中海 9天行程

皇家加勒比海的东地中海 9天行程
皇家加勒比海的东地中海 9天行程

从伊斯坦堡上船、罗马下船,虽然起终点不一样,但是换个角度想,还可以再加一两天停留罗马,或是再多几天搭火车到米兰、弗罗伦斯玩 …….

路线中两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希腊浪漫小岛都有到喔~
路线中两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希腊浪漫小岛都有到喔~

这个路线有到深受国人喜爱的 Santorini 和 Mykonos (很多邮轮路线只到其中一个,这个路线不但两站都有停靠,而且停靠时间还很长喔~)

最后再提醒大家,这个行程不要忘了要办土耳其电子签证喔  8)

参考订购连结

2) 第二个是 Norwegian 的西地中海 7天行程,适合想要航程不要太长的人 (适合第一次搭邮轮的人啦~ 因为搭过之后,都会觉得越长越好啊~ :wink: )

这个行程以 7/29 出发的航次最便宜
这个行程以 7/29 出发的航次最便宜
标准的西地中海行程,由罗马进出,订机票很简单
标准的西地中海行程,由罗马进出,订机票很简单

这个行程就是很单纯标准的西地中海,罗马进出很方便,各站也都可以简单自助  8)

给有兴趣的朋友参考囉~

参考订购连结

13 thoughts on “2015/7 比较划算的行程 _ 新增 (1)

  • 2015-05-18 at 19:45:30
    Permalink

    小奈:
    跟大登订了Msc船票之后,就一直没在注意这个行程,直到上个星期,发现米克诺斯岛的问题,才开始认真爬文,资讯能力实在比不上你们,从许多人的教学文中,才看到你的网页,真是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今天认真看了你的网页,发现跟台湾订,不但船票贵,也没有赠onboard credit,我付了一半的订金,他说在登船日五十天前退订,每人扣订金$2000,剩下的才会退给我,我的登船是在7月11号,这两天也蒐不到什么替换的行程,所以又开始想着从圣托里尼脱队到米岛的事情,毕竟这个小岛或许我这辈子才去一次,但又担心找不到搭船地,也没预购过快艇票,听说还要当地取票,请问你有朋友来回这两个小岛,可以给一些经验吗

    Reply
    • 2015-05-18 at 19:53:45
      Permalink

      Hello 小胡,

      你跟台湾旅行社订的时候有连机票一起订吗?如果连机票一起取消只要付一个人两千台币,说实在是我就整个退掉了。不过如果连机票都已经买好,要取消很困难,我倒是会乖乖走完行程………

      我之前到这两个岛都没有自己买快艇票,老实说不太能说什么,不过我妹刚去自助回来才几个月(我跟她说坐邮轮就好,不过因为他那群年轻朋友坚持要在小岛多待几天,结果最后真的无聊到每天到海滩上晒太阳),我问好再跟你说

      Reply
      • 2015-05-18 at 23:44:56
        Permalink

        小奈:
        当初跟大登旅行社只订船票,机票是$36500瑞士航空7月4日苏黎世进,七月二十一日从威尼斯到苏黎世再到曼谷转机回台湾,为了希腊这两个小岛才去搭邮轮。
        所以我会到瑞士少女峰住两天,策马特住三天,7月10日再搭火车到威尼斯,因为在很多年前跟团去义大利,一直有个小小的遗憾,就是在威尼斯停留的时间太短,所以这次也选在这个地方搭邮轮。
        大登的旅游书上介绍msc十八岁以下小孩免费,我们有三个小朋友,而且有一个接近十八岁,因为是三大三小,他说MSC可以2位小朋友可以优惠价单独订舱房,每位50美金,再加税,1小孩免费,要加税,请他报价后,订2间最便宜的内舱共台币140000,最近在网路上蒐寻,才发现其实这样没有比较便宜,有特价是最划算,可是,我本身英文不太好,看那些英文的网页就怕怕的不敢下手,所以就从台湾订,costa和msc还有分亚洲网页,价格就差很多,官网明明看得到便宜价,台湾人就订不进,只有公主邮轮价格都ㄧ样,英文不好的在台湾订也ㄧ样,有专任的代理商。
        很感谢你热心帮忙解惑,我也把这次经验跟你分享。
        话又说回来,我真的很想看白天的米克诺斯啦!
        小胡

        Reply
        • 2015-05-19 at 00:16:56
          Permalink

          Hello 小胡,

          我帮你问了一下,不过看起来快艇费还比小岛间机票贵,而且也要好几个小时,所以感觉不太划算,不过还是给你参考,希腊各家船公司的搜寻引擎
          http://www.paleologos.gr/index.php
          公主的价格是每个国家不一样的(而且差很多),不过因为公主的官网有锁电脑IP, 所以不管你怎么点选价格都会一样(像我在英国,就看不到公主在台湾的特价),反而是其他邮轮公司,透过美国旅行社买,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居民,价格都是一样(为了这件事,我们动不动大家就要拿公主来骂一骂)

          Reply
          • 2015-05-19 at 00:42:01
            Permalink

            Hello小奈:
            谢谢你这么热心马上帮我查到,看起来的确是有点麻烦,我查到的是大约要三小时,票价大约台币三千多,算了,看来我只能去看夜景了。
            圣托里尼岛,邮轮只停留六小时9:00-15:00,买陆地行程的, 好像 会提早带你从另外一个旧港上岸,可是很贵,$85起跳,巴士带到伊亚,回费拉,如果没有买岸上行程,就只能跟一大堆人,排队搭缆车或骑驴,可能会花掉很多时间,不知你是自助或购买陆地行程?
            听你这么一说我才知道,公主游轮有给亚洲限定的特惠,在2013年我曾经搭公主游轮到阿拉斯加,真的很便宜,海景房不到$20,000,我最开心的是船上还有自助洗衣,每天都有干净的衣服穿,洗烘又很便宜,洗衣房还可自己烫衣服呢!

          • 2015-05-19 at 00:55:36
            Permalink

            Hello 小胡,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建议你,因为其实你也已经知道邮轮公司的打算了,他就是故意让人自助会很赶,所以该怎么说呢?我去的时候没有这样赶时间的问题……..不过你们人多,如果赶时间,回程就算搭计程车赶回码头也算划算

  • 2015-05-18 at 16:59:20
    Permalink

    小奈真的人很好,不但提供许多宝贵的意见而且一点都不藏私,也很热心的帮忙解决问题,谢谢分享喔!

    Reply
    • 2015-05-18 at 17:40:54
      Permalink

      Hello Maggie,

      谢谢你的留言,希望大家都能旅途愉快哦~

      Reply
    • 2015-05-19 at 11:08:51
      Permalink

      小奈真的是个大好人

      Reply
  • 2015-05-16 at 15:01:54
    Permalink

    web check-in 发现船票名字错了怎么办?

    Reply
    • 2015-05-16 at 15:42:15
      Permalink

      cc 你好,

      船票名字错了可以请原本订购的旅行社帮忙修改,不过有些船公司会收取改姓名的的费用 (大部分是不用),越早改好越好,赶快去联络吧~

      Reply
  • 2015-05-15 at 13:58:34
    Permalink

    小奈你真好 ~ 常分享特价优惠…

    这个皇家的 BALCONY 好贵啊~ 可以住SUITE了..

    Reply
    • 2015-05-15 at 15:02:40
      Permalink

      谢谢 fanny 的鼓励,

      我大部份时候都是坐内舱,虽然房内没有海景差蛮多(都到甲板上看),但是内舱特别超值(除了房间有差之外,其他服务都完全一样),所以除非有网友特别要找阳台房,大部份时候我都是找内舱的优惠行程比较多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