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钱订邮轮船票,年纪很重要~

很多有小孩的朋友常常哀怨,带小朋友出门,到很多地方,因为经常都是比照收大人的票价 (比如说:机票),所以一考虑全家的整体费用之后,常常就只能屈就附近的地方走一走了。这么说没有错,住在台湾就是有海岛的先天缺点 (优点就是有个天然屏障了~),即使是在亚洲其他地方,不管到什么国家,经常也都得用飞的出去 ……. 所以光是要突破一开始机票的门槛就让人头很大了  :(  。也是因为这样,常常我们都觉得这个世界好大、自己好渺小、外国人都好棒、自己国家最烂 (当然很多、很多待改进,要靠这一代年轻人和我们大家的努力~ 但是真的不是烂的了 :wink:  ) …….. 只要愿意、也有能力走出去,跳出这个门槛之后,就会发现,外面其实不是像我们想像的一个接着一个的山头,而是一大片宽广的草原迎接着我们 ………. 尤其现在网路知识的普及,只要有能力,这个门槛就能更进一步的下降 ……..

以上的话适用于创业、工作、求学,当然也包括纯粹出去玩 ……..

话题扯远了  :-D ,赶快转回来 …….. 邮轮旅游对于小朋友的礼遇可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怎么说呢?小朋友有专属游戏区、照顾人员 (照顾人员跟小朋友比例,大约一比五)、专属活动 (每小时更换新活动),除了父母可以放心自己玩之外  (什么?说太大声了~ 不好意思 …….),而且更让父母开心的是,有些邮轮公司提供小朋友免船费的优惠  8-O  (虾米~),而且这个小朋友的定义还蛮宽的喔~ 每一家船公司的认定虽然有点不一样,不过一般是到 11岁以下  8)

有些游轮公司是一整年小朋友同行免船费的
有些游轮公司是一整年小朋友同行免船费的

虽然如此之优惠,但是小奈还是觉得大于三岁以上的小朋友再上船比较好,因为大部分的船上没有特别设置三岁以下的宝宝专区 (只有比较大艘的邮轮上有,或是有些会对三岁以下小朋友额外收费),因为三岁以下的宝宝,上厕所、换尿片等等的需求比较多,又还没办法参加各种活动,所以建议还是爸妈自己带比较好。另外,小朋友最好也要有一点基础英语能力 (至少要能表达上洗手间、喜好 …….),还有不要太闭俗,才容易混入小朋友群中交朋友喔  8)

即使是小朋友要收船票的邮轮公司,一般来说针对小朋友平常也有大约 6折的票价优惠,并且不定时还有小朋友免船费的优惠,总之就是鼓励大家阖家出游就是了   :-D

上面是提到小朋友的船票优惠,接下来要提”有孝”长辈的部分了~

有的时候,有些邮轮公司的行程会针对 55岁以上的旅客,再给予 5~20% 左右的折扣

有长辈同行有的时候可以省下不少船票的费用
有长辈同行有的时候可以省下不少船票的费用

这个长辈同行的优惠还有一个使用的小技巧喔~ (如果不怕麻烦的话)

跟 55岁以上旅客同船舱的旅客常常也可以享有同样票价 (当然也是要看船公司的规定),所以如果船舱就在隔壁间,订购的时候把长辈两人分开来各和一个子女订,这样上船之后,只需要到房门前交换一下房卡 (记得下船时要换回来),常常四个人都可以有优惠价喔~ (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囉~ 8)  )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下次在使用搜寻引擎的时候,多多排列组合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料之外的优惠喔~

2 thoughts on “想省钱订邮轮船票,年纪很重要~

  • 2017-11-21 at 22:14:06
    Permalink

    不好意思喔!之前问过, 还是有点疑问,我看过COSTA的规定,修改费是USD35,所以是不是,如果我现在订舱房时,订2个人,到时候改成3个人,除了要多付那第三个人的费用外,还要再多付USD35?
    然后啊! 既然我都已经先占了一个舱房,然后我们是两大一小,一定是睡一张床,(小孩不占床),为什么我现在订一大一小,到时会不让我改成两大一小?(还是同样的房间啊?)
    然后我看歌诗达有90天前取消,全额退的规定,所以我是不是也可以90天前更改订单为三人?
    主要是其中一个大人的假就是无法现在就先确定,感觉先付三人的钱, 要拿回来总是比较麻烦,毕竟已经入人家口袋,还是想先付2个人的钱,到时确定要去再付第三人的钱. (我知道还有价格随时会变的因素, 搞不好到时那第三人的价格比现在便宜也说不定)
    等到另一个大人的价确定了再订,又怕没位置,想赶紧先占一个舱房再说.

    谢谢我的问题很多不好意思欧

    Reply
    • 2017-11-22 at 02:18:59
      Permalink

      费儿你好,

      其实你的问题应该要问邮轮公司,不是问我们也是旅客的人……
      因为这些就是邮轮公司的规定…….
      虽然实际上小朋友这么小就是不占床,但是游轮公司就是规定订房时一定要算占床
      所以你的等等问题其实都是来自这个”小朋友不占床”的实际面,和邮轮公司的规定”小朋友不管几岁都算占床”的问题
      如果不是担心到时候没有家庭房可以转换,你的做法可以一试,但是就是无法保证最后的时候还有家庭房可以换了
      建议你可以直接跟Costa的客服联系,毕竟我们旅客再怎么说也说不过邮轮公司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