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看电影 _ 有字幕的选择

出国在外难免会遇到新档电影上映,很想在回国前抢头香看看的情形 (或是一群人想找乐子,约去看电影),这个时候,尴尬的事出现了,我的英语没那么好,怕有看没有懂怎么办 8-O

这在很多国家还是无解啦~ (尤其是英语系国家,因为他们觉得字幕是一种干扰),不过如果你刚好在英国,真的想试试看电影,英国电影院有一种贴心的字幕服务 (虽然不是任何时候每间电影院都有提供),可以自己按时间表,找适合自己的时间和配合的电影院来看。

虽然是不赚钱的,但是英国人愿意为少数族群服务
虽然是不赚钱的,但是英国人愿意为少数族群服务

另一个让人害臊的是 :oops: ,其实这个服务的原意是提供给”听力障碍 hearing loss”的人啦~ 不过,不用担心,小奈亲自去看的经验是,现场跟小奈一样都是外籍人士啦!(说好的听障人士呢?), 而且现场观众超少的,英国人愿意为少数族群做这种不赚钱的服务,还真让人有点感动呢~

进入网站之后,点选右边现在正在放映的影片名称 (选择自己想要看的点下去),就会出现电影院名称和时刻表。

人在英国不想错过刚上档电影,字幕的辅助帮忙不小
人在英国不想错过刚上档电影,字幕的辅助帮忙不小

虽然观众通常都不多 (所以可以坐到最好的位置),不过票价没有因为观众少而比较贵~ (而且也有早场价,有的时候甚至可以到原价 50%)(其实就是一线电影院轮流提供这个服务,所以价格一样,品质完全没有减少 8) )

虽然场次不是非常多,但是可以按时间表,提早规划要看的场次
虽然场次不是非常多,但是可以按时间表,提早规划要看的场次

提供字幕服务电影院资讯 subtitled cinema官网

以上资讯提供给要到英国旅游或生活的人参考囉~  :-D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