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 2014/2015 跨年烟火需要购票入场囉 ~

以往伦敦跨年烟火是不需要购票入场的,大家可以在时间内自由免费入场,只是超过晚上约 7 点之后,管制区就会不再让游客进入。因此以往游客为了占个好位子,需要提早到,甚至有不少人是前一天就开始找好位置露营的。

提醒大家,今年 2014/2015 伦敦跨年,听说主办单位为了要维持良好的秩序 (从 2003 年的参加人数到 2013 年暴增了 5 倍),开始要购票入场了 (一张票 10 镑),购票连结在此

晚上 7:30 以前要入场,分 3 个观赏位置 (北1区,北2区和南区,北区可以看到伦敦眼的正面,南区则是伦敦眼的背面,但是可以看到大笨钟、国会大楼的正面),票买好就不能换观赏位置了 (有提供流动厕所 :wink: )

嗯 …… 哪一区比较好?个人私心是认为北 1 区啦 ~  :wink:

有计画到伦敦跨年的朋友不要忘了买票喔 ~

伦敦跨年烟火广告 (from See tickets)
伦敦跨年烟火广告 (from See tickets)

喔,对了~ 现场可以带东西进去吃,但是不要带玻璃瓶装的喔  :-D

5 thoughts on “伦敦 2014/2015 跨年烟火需要购票入场囉 ~

  • 2014-12-23 at 20:10:17
    Permalink

    你好,想请问如果没有票的话,有推荐在哪个区域也是可以看到烟火的吗?谢谢:)

    Reply
  • 2014-11-22 at 16:48:04
    Permalink

    想请问,北2区跟南区你会比较私心推荐哪一区呢? 谢谢!

    Reply
    • 2014-11-22 at 16:54:03
      Permalink

      Cindy 你好,

      我会推荐北2区喔~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