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aribbean 限时促销

Royal Caribbean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在本月16~20号有限时促销,促销内容主要是第2人船费5折,或第3、4人免船费(但是第1、2人则需付一般正常价格的船费),另外还赠送一些on board credit  :wink:

Royal Caribbean 邮轮难得有降价促销
Royal Caribbean 邮轮难得有降价促销

因为皇家加勒比海的促销不多见(虽然促销价还是不太便宜就是了),又拥有目前全球最大型的船队(海洋绿洲 Oasis of the Sea 系列),想试试全球最大游轮的人,可以把握机会 8)

嗯……到哪里买?官网或是像cruisedirect的旅行社都适用喔  :wink:

One thought on “Royal Caribbean 限时促销

  • 2014-09-09 at 17:03:57
    Permalink

    这个促销方案延长到9月份了

    有假期的人不要错过机会囉~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