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留意行程中各港口停靠时间

很多时候看到一个行程,价格很漂亮,停靠点也不错,加上旅行社又大力促销,在一切很像很划算的情况下,很容易让人因为怕错过促销而下手订购。等等 ….. 再仔细看一下,出发的时间有没有问题呢?

仔细看各港口的停靠时间
仔细看各港口的停靠时间

这个行程乍看之下,停靠威尼斯、希腊知名小岛、杜伯尼克 (克罗埃西亚的的最著名美丽城市),哇!好棒,快快安排假期还有订机票 ……

咦?怎么有一个 Bari 港下午两点到港、五点半启航?(小奈:这是哪个无良公司出的行程?三个半小时玩一个城市?这不是才刚下船就要上船了 :evil: ,邮轮公司:我们反映在票价上啦!)

因为很多港口其实业务很繁忙,地中海区域甚至快要到无港可停的状况 (很多时候邮轮公司想要规划新的船、或是新年度的航线,但是已经会有安排不到空位可以停靠的情形),在这种形况下,有的时候就会产生这种让人气结的行程。另外,会有这种情形其实也要看邮轮公司!好一点的邮轮公司不希望有负面评价,宁可不要出这种航线,但是差一点的邮轮公司就会出这种,有的停靠时间超短、或是超长的行程 (在不是很特殊的港口竟然多停留一天 8-O ),大家在选择行程的时候一定要留意  8)

6 thoughts on “别忘了留意行程中各港口停靠时间

  • 2017-08-19 at 14:07:29
    Permalink

    请问如行程表上标示arrival-8:00am, 实际上人能上岸是几点?

    Reply
    • 2017-08-19 at 14:26:00
      Permalink

      Hilson lp你好,

      实际能下船的时间,决定于船公司的管理好不好,船的大小,以及港口是否需要搭小船接驳
      一般来说,欧、美的邮轮市场很成熟,如果下船时间常常延误太久,大概这家游轮公司很快就会退出市场了,欧美航线除了终点站因为下船的手续和人数比较多,时间另计之外,中间停靠站几乎在预计抵达后10分钟内就可以顺利下船(很多时候船还会提早一点到),不过亚洲线我搭过几次,管理上真的相对比较差,下船时间上就比较难估算
      希望以上一点经验可以有帮忙
      祝您旅途愉快~

      Reply
      • 2017-08-19 at 14:50:14
        Permalink

        谢谢你,我参加的是MSC cruise的西地中海航线,在热那亚一站,我想自行预购火车票经Santa Margherita Ligure到portofino,它行程表是当天8点arrival,那我买9点的车票应该蛮稳当了吧?

        Reply
        • 2017-08-19 at 15:49:32
          Permalink

          Hilson lp你好,

          搭MSC到热那亚这一站,到火车站抓一小时我觉得是很充裕的,不过因为到portofino的来回车程蛮久,MSC各站停靠时间又常常很短(热那亚是母港应该会久一些),所以请你们一定要留意时间上的安排,确保有足够时间来得及回到码头

          Reply
  • 2017-06-05 at 10:07:16
    Permalink

    请问小奈…行程上所显示的时间是当地时间(要算时差)还是直接看时间(不用算时差)就好了呢?

    Reply
    • 2017-06-05 at 13:31:19
      Permalink

      Carol 你好,

      行程表上的时间都是当地时间喔~~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