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7月last minute sale

什么叫做真正的 last minute sale 呢?看看这个吧…… 离出发时间只剩一星期  8-O

9天北欧的行程,只要台币1万5
9天北欧的行程,内舱只要台币1万5

路线和各站停留时间
路线和各站停留时间

Norwegian 是一家好公司,路线很经典,停泊时间也安排得很好,对短时间内想参观多个北欧国家的人 (还要最近有假期…… ),可以考虑入手。同样的行程在7月份,虽然也已经折扣很多了,但是会稍贵约150美金。

这就是真正 last minute sale 的威力  8)

缺点:其实也不算缺点啦,别忘了这是北欧,夏天也是凉凉的喔 :wink:

==============================================================

另一个也是很好的 last minute sale,也是 Norwegian 的行程 (不会有人在想怎么也是 Norwegian的吧?因为同时如果有其它家,但是价格差不多,小奈当然会选看得上眼的, 8-O  ~ 怎么好像越来越难取悦了)

12 天东地中海只要台币1万8
12 天地中海只要台币1万8
路线图
路线图

各港停靠的时间都不错,威尼斯的部分还贴心的安排停留一天,一次把好多个经典地中海港口跑完 (认真玩的话会很累喔~ 8)  严格说起来算是只有 at sea 休息一天)。有办法的人就入手吧,last minute sale 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搭得到的。

缺点:认真玩这个行程真的会累,还有 Norwegian 是属于中上价格的船队 (和 Princess、Cunard差不多等级),小朋友船票是没有打折的 ( 所以全家出发没有比较划算 :cry: ),不过如果只有两个人出发的话,真的是赚到了 (它现在的 balcony 一个人还要12万呢)。

7 thoughts on “2014/6、7月last minute sale

  • 2014-07-18 at 02:52:41
    Permalink

    您好,小奈,
    感谢您提供邮轮的资讯,让我有机会可以体验高贵却不贵的邮轮经验.
    没有搭过邮轮,想询问一下您,若我们目前在德国,想在11月左右参加北欧的邮轮行程看极光的话,您有推荐那些行程吗?
    另外大约需要几个月前才有特价的行程呢?
    有推荐哪些网站吗??谢谢您的分享唷

    Reply
    • 2014-07-18 at 04:16:56
      Permalink

      Hi, Yuping
      上次回复给你的 Norwegian 航线是大型邮轮公司的今年北欧最晚班次了,Holland America 也是开到9月底,不过它目前还很贵 (再更进入冬天的话, 就只剩下小型的专门带旅客看极光的船公司,这些船上就没有大型邮轮公司的show 和其他豪华设施, 船也小很多, 有些时候会很摇 ….. 所以要有预期会跟我平常提到的”邮轮”差距不少的心理准备),关于这类的小型追极光船,我提供一家评价蛮不错的公司 http://www.hurtigruten.co.uk/norway-voyages/Winter/ 你可以上去看看他的资料。
      好消息是,这种比较小型的船走的路线大部分只需要1周左右的假期,而且通常价格又比邮轮更便宜 :)

      Reply
  • 2014-07-17 at 15:07:59
    Permalink

    小奈

    请问我如果看到 last minute 有优惠的价钱..你会建议先订下来之后再订机票.
    还是应该先订机票再定邮轮

    谢谢

    Reply
    • 2014-07-17 at 15:34:44
      Permalink

      虽然是叫做last minute sale, 不过通常也还有一周以上的时间, 所以还是建议先确定有便宜的机票, 机票和船舱先”搜寻好” (船舱也要先问好,是否还有剩下想要的舱等), 都问好了, 再同一天订票

      Reply
  • 2014-06-22 at 00:57:41
    Permalink

    这个 Norwegian Spirit 的12天行程,在最后几天又降价到 499美金!

    Reply
    • 2014-07-15 at 17:40:45
      Permalink

      请问这几个行程是哪个网站的优惠..cruisedirect 吗??

      Reply
      • 2014-07-15 at 19:55:30
        Permalink

        因为vacations to go 的网站上有90 天内启程航线的特价整理, 我觉得整理得满好的,所以举例都用它的图比较多,不过因为价格是邮轮公司订的 (虽然游客是跟不同的旅行社公司购买, 但是刷卡其实都是直接由邮轮公司刷卡, 旅行社只是把资料传过去),因此 除非邮轮公司本身调整价格(往上或往下都可能变动), 不然同一个时间, 同一航线, 每一家旅行社的价格都差不多 (差一点点的部分只是有些旅行社会少收一点服务费…..等等, 不过不会差太多)

        通常我比来比去最后还会是cruisedirect最便宜, 你也可以问看看不同家的报价试试看

        Reply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