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 比较划算的 last minute sale

2014年7月目前看到三个路线和价格还不错,两个是 Celebrity 的Equinox,路线之一的是算是典型地中海行程,7天内舱一个人台币两万一,路线从巴塞隆纳进,威尼斯出,中间停靠的都算还不错的港口 (横跨六个国家),比较特别的是,航程中有停靠克罗埃西亚和蒙特内哥罗 (如果不是做游轮,我想很多人一辈子不会到的小国家),应该会是不错的体验。

35775_1.png
vacation to go 的特价

35775_2

各个港口停靠的时间算是相当长的,大约都是10~12个小时 (Celebrity 真是不小气啊 :lol: ),行程上建议可以在巴塞隆纳先住一天,隔一天早上再参观完市区,中午左右再登船。因为航程中只有一天 at sea,所以可以推想下船的时候应该很累了(但是如果没有好好看一下威尼斯好像对不起自己和这次的机票钱 :-|  ),也可以选择在威尼斯多住一两晚 (威尼斯的住宿满贵的说) 再坐飞机回家。

缺点是:热那亚 Genoa 和 Zadar 是两个比较简单的港口,另外机票也是需要两张单程机票。

================================================================

另一个路线推荐给对南欧和中东有兴趣的人,是 Equinox 在威尼斯接下来的航程 (会不会有人想说跟上面介绍的那个航程一起订购,这样可以变成14天的行程呢 8-) 小奈是建议不要这么做,因为邮轮公司把它分开来卖,暗示了船上的 show 可能会是7天一个循环,所以如果接着订的话,第二段船上所看到的表演很可能会是一样的喔)。

vacation to go 的价格
vacation to go 的价格

7 天内舱一个人两万四,从威尼斯进,伊斯坦堡出,横跨四个国家。停靠的港口算是这个路线的经典港 8) (威尼斯,克罗埃西亚的Dubrovnik,希腊的 Santorini,土耳其的 Istanbul),行程安排上建议在登船之前可以在威尼斯先玩个一两天,再接游轮行程,这样才不会只是匆匆来去这个浪漫水都。

航程
航程

各个港口的停靠时间都还算长,所以玩起来只要计画好,时间应该相当充裕。

缺点是:起终点不同,因为在伊斯坦堡出境,所以需要另外办土耳其签证。

================================================================

第三个行程是 Holland America 的 12 天航程,天数比较长,所以算起来也很划算,内舱只要一个人台币三万

11 天的 Holland America 行程
12天的 Holland America 行程

vacationtogo_13653_map.png

这个的路线就是 round trip 了,从威尼斯进,威尼斯出,而且最后还在威尼斯过夜一晚 (满划算的,因为威尼斯吃住很贵,而且把威尼斯当起终站的那两天其实不太能好好逛逛,这停留的一天算是行程上很好的设计)

At sea 的天数共三天,算是刚刚好,不然每天上岸自助玩也很累,停靠点雅典、奥林匹亚、Santorini 和伊斯坦堡都是不错的停靠站

缺点:行程天数稍长,加上做飞机的时间,很多人没有办法排出这么长的假期;另外,这个行程虽然经过,但是很可惜没有停靠克罗埃西亚,相对有几站比较冷门,不过很多时候,只要尝试看看,探访陌生的国度常常会是一种奇妙的经验。

8 thoughts on “2014/7 比较划算的 last minute sale

  • 2014-08-14 at 22:00:37
    Permalink

    Hi,小奈:porsha这些天找了3个2015年邮轮行程(2014年地中海适合季节10月前,怕因没行程安排经验会来不及,决定从容一点

    Reply
    • 2014-08-21 at 02:03:14
      Permalink

      Hi porsha,
      我仔细看了你的留言, 你是不是有一些话被中断了呢? (因为少了一个右括号)

      Reply
  • 2014-07-31 at 21:57:42
    Permalink

    Hi,小奈妳好:之前承妳告知地中海邮轮最佳旅游季节为4月至11月,能请妳帮忙推荐今年11月前或明年4月以后,地中海邮轮有优惠或last minute sale的行程吗?自己看得实在眼花撩乱,想来请教专家才是,先谢谢妳!
    porsha

    Reply
    • 2014-07-31 at 22:07:30
      Permalink

      Hi porsha,
      好啊,我帮你找看看,你有比较想去哪里呢?有没有带小朋友或老人家呢?

      Reply
      • 2014-08-01 at 16:39:57
        Permalink

        小奈,妳好:我和先生2人,义大利南部、希腊或许土耳其也不错,先谢谢您了!

        Reply
        • 2014-08-02 at 01:56:51
          Permalink

          Hi porsha,
          现在刚好没有特别的促销
          先跟你推荐几个十月份的行程

          MSC:(虽然没有规定很严格,但是还是有需要至少带一套正式一点的服装)
          从罗马出发 ($776),同样行程从马赛出发 $586 (不过不推荐从马赛上船) MSC Lirica,建议先在罗马玩一两天, 再搭火车上船
          http://res.cruisedirect.com/travel/cruise/sailplan.rvlx?CruiseItineraryID=305934&promotionID=7437735

          从威尼斯出发 ($771) MSC Preziosa (希腊只停一站, 土耳其多一小站Izmir)
          http://res.cruisedirect.com/travel/cruise/sailplan.rvlx?CruiseItineraryID=305981&promotionID=7438039

          从义大利 Bari出发 ($771) MSC Fantasia
          http://res.cruisedirect.com/travel/cruise/sailplan.rvlx?CruiseItineraryID=305899&promotionID=7437689

          Norwegian: (没有服装规定,服务比MSC好)
          Norwegian Jade 从威尼斯出发,希腊停三站(包括经典的Santorini和Mykonos岛),虽然比MSC贵一点($899),但是停靠希腊的点比较好,不过没有到伊斯坦堡
          http://res.cruisedirect.com/travel/cruise/sailplan.rvlx?CruiseItineraryID=265144&promotionID=7596853
          有10/4和10/18两个日期 (虽然10/18比较便宜,不过还是10/4应该天气会比较好)

          从威尼斯和罗马出发的行程,都建议先在当地住一两天,玩好再上船,这四个行程里面,推荐 Jade (行程,服务最好)> Lirica (船比较小,但服务比较精致)> Preziosa> Fantasia (后面两艘都是大船,船上人多的时候,餐厅会比较乱)

          Reply
          • 2014-08-10 at 17:16:06
            Permalink

            小奈妳好:感谢妳的推荐,最近比较忙很多天没空上线,一看到妳这么快帮忙,不好意思现才回复,听妳的建议感觉Norwegian Jade 或Norwegian 船队,好像蛮合我们这首次搭船的素人,好,就把她列入优先顺位,接下来是要准备如何从台湾到达登船地点,飞机和陆地行程要怎样安排,是要找旅行社机加酒代办or自己上网订,感觉有点千头万绪,毕竟没自己弄过,粉是紧张,说了一堆,请勿见笑,凡事起头难,希望有个好开始,可以的话,再请多指教,真是谢谢了!
            porsha

          • 2014-08-10 at 17:51:57
            Permalink

            Hi porsha,
            嗯, 其实MSC和Norwegian都不错啦 (我个人是两家都很喜欢,不过更重视行程的停靠点),机票和第1,2天住宿如果自己买透过旅行社就是比较方便,但是会贵一点,如果要自己弄,机票建议可以用背包客栈的机票搜寻引擎, 旅馆可以用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 或是 http://www.booking.com 自己找便宜旅馆,如果有确定哪一个行程,港口的资讯我知道的也可以提供给你参考 :)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