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全球遊輪總覽

網路上有很多好用的資訊,但是常常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小奈今天幫大家把 CruiseDirect 上的各主要郵輪公司的船隊基本資訊整理在這裡,這樣以後大家要找郵輪的年份、載客量、星級,就可以省事多了  :-D

公主郵輪船隊
公主郵輪船隊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點選原網頁最右邊的箭頭,看看每一艘郵輪的各樓層設施配置圖 (最右邊的 view deck palns)

皇家加勒比海遊輪船隊陣容
皇家加勒比海遊輪船隊陣容

目前全球最大的郵輪就是皇家加勒比海的 Oasis of the Seas 及她的姊妹號 Allure of the Seas (載客量 5400 人,這還不含船上一千多人的工作人員喔~ 8) )

挪威郵輪船隊
挪威郵輪船隊

注意到了嗎?挪威郵輪裡面只有 Pride of America 是沒有賭場的,為什麼呢?因為它的航程是專跑夏威夷地區,因為都在美國國土內,所以美國境內是不能賭博的喔~ 而且呀,也因為如此,船上的員工要符合美國的勞動法規定,因此大部分都是美國人 (所以說,薪水高,但是服務比較不優喔,搭到不要太驚訝 :wink: )

Celebrity 船隊陣容
Celebrity 船隊陣容

Celebrity Xpedition 只承載 94 名乘客 (超少的),走的是高端的服務路線 (所以也很貴囉~)

荷美遊輪船隊
荷美遊輪船隊

荷美的船有不少比較舊一點,所以編制上大部分都是承載一千多名乘客左右的中型的船 (因為乘客數比較少,所以服務品質比較精緻 8) )

MSC 船隊陣容
MSC 船隊陣容

由 MSC 的船隊年齡看得出來,他是比較年輕的船隊 (所以郵輪公司還很努力的在進步~ :lol: )

嘉年華船隊
嘉年華船隊
迪士尼遊輪陣容
迪士尼遊輪陣容

迪士尼雖然只有四艘郵輪,但是每艘都以精緻服務著稱 (還有也很貴啦 :wink: ),因為專注在小朋友的家庭市場,所以每艘船上都沒有設置賭場。

Cunard 船隊
Cunard 船隊

以橫跨大西洋航線聞名的 Queen Mary 2 是 Cunard 船隊的招牌 8) ,還有她專注於維持船隊將近 180年的傳統英式風格也是很有名的。

之前有 Concordia 號翻覆的歌詩達船隊
之前有 Concordia 號翻覆的歌詩達船隊

詳細各艘船的資料連結,請參考資料來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