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 (卡布里島) – Anacapri、Monte Solaro~壯麗山崖海景

上網查好來回要搭渡輪班次.列印出來或手機截圖.現場直接給售票員看.既可以順利購票了

在卡普里碼頭下船的地方往右手邊沿著大路直走, 先經過電纜車站,看到購票處,先買好公車票(可以一次買好所需使用的車票–3張),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座候車亭,在這裡坐車先到 Anacapri (安納卡普里)

從 Marina Grande → Anacapri 車程大約 20 分鐘,票價€2,淡季班次比較少 ,趕不上10:30班次,等了20多分鐘,搭11:00班次 ,公車是小型的, 建議要先排隊等候,我搭的那班次超多人的, 只能站者(建議靠右邊才有較多機會的看海景 ) , 滿了擠不上去就要再等下一班車,又要30分鐘 。

一路上幾乎都在爬坡,沿途美景有山有海盡收眼底,不知不覺 Anacapri 小鎮已經來到 ,在 Piazza Vittoria 下車,第一目標 Solaro 山 ,前往 Solaro 山頂的纜車搭乘處就在廣場後面右邊

Monte Solaro Chairlift

Duration: 12 minutes

Cost: about 11 euros

Opening hours: March – October: 9:30 am – 5:30 pm; November – February: 10:30 am – 3:00 pm

乘上纜車(往返11歐)可以到達蒙特•索拉羅山 Monte Solaro,在這個島上的最高處俯瞰卡普里島。 坐這種纜車十分刺激,站在一個平台上,等著椅子一過來,工作人員瞬間就幫忙把人帶上椅子,整個人坐在位子上只有一根橫桿擋著,幸好手機原本就掛在脖子上,不怕掉下去 , 才安心的盡情拍照 。

終於來到山頂的崖邊!!!望著山崖海岸線不斷的發出驚嘆!!!
近600高公尺的山崖直直落下海岸邊 ,緊連碧綠見底的海水,一望無際的海洋,連接天際 ,不同層次的藍。

待在山上時間太久了,下山後,快速將Anacapri小鎮繞一圈,就照著旅遊地圖上的路線走吧!

回到 Piazza Vittoria 搭上 Capri 小鎮的巴士,從 Anacapri 到 Capri 車程大約 15分鐘。Capri 小鎮是島上最繁榮的地方,Piazza Umberto I 算是小鎮的中心,中間有個可愛的鐘塔,周圍有許多小店和餐廳,但淡季來蠻多小店是關門的, 教堂 Church of Santo Stefano 在廣場邊,靠著崖邊還有觀景平台及提供旅遊資訊的 information center。

下午可能是逆光的關係,也可能是看了 Monte Solaro美景 , 在Capri 小鎮拍的風景照片竟然好少喔!! 有走到奧古斯都花園的售票口,朋友說已看到 Faraglioni di Capri (情人石)就不進去了!另外淡季的關係,很多店鋪是關門的!

在Capri 搭電纜車回到 Marina Grande 只要3分鐘 ,預留1小時要逛 Marina Grande,可是只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只好坐在港口邊欣賞海景!

走到早上的下船處,只看到17:00開的船, 一問之下,才知15:35的班次是停靠另一側,急急忙忙快走3-5分鐘才找到船,建議要提早到,因為要找一下渡輪停靠的位置啊!!

回到 NAPLES 己經快17點了,11月份這時己天黑了, 雖然18:30前回到遊輪即可,決定還是回船上休息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